上期中译英答案: I think the main reason is because theres no determination that you must finish something. Without determination, you wont get any action. 听力文本: Xiao Gao, Happy New Year! 京晶:小高,新年快乐! Happy New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地点:莫妮卡公寓 人物:菲比、罗斯、钱德勒、瑞秋、莫妮卡 事件:在大家一起看电视,钱德勒因为戒烟脾气不好,菲比告知得到了汽水公司7000元的赔偿。 剧情片段 Chandler: Ooh, Lambchop. How

发表于:2018-12-16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Studies serve for delight,for ornament,and for ability.Their chief use for delight is in private ness and retiring;for ornament,is in discourse; and for ability, is in the judgment and disposition of business. 读书可以陶冶情操,可以藻饰文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英国学生科学读本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carb-, carbo- 表示碳 carbon = carb + on n. 碳 carbohydrate = carbo + h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66)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as-, at-, 加在同辅音字母的词根前,表示加强 assure = as + s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e- 表示出去,外面 elect = e + lect(选择;select) 选出来 v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immigrate = im + migr(迁移)+ ant 向内迁入 v. 移居入境 对比: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pre- 前面,预先 precede = pre + ced(走)+ e 走在前面 v. 在之前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pro- 提前,在前 proceed = pro + ceed(走) 向前走 vi. 前进 pr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re-① 表示回,向后 recall = re + call(想起) v. 回忆 recall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在各个英语学习论坛上,经常可以看到有关Chinglish(中式英语)的文章,但一般都是中国人写的。不过我看到一篇长文,也是有关Chinglish的,但却是美国人写的,很有意思。这篇长文的标题是Ch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ate (用于形容词)充满的 accurate a.准确的,正确无误的 ac(强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Dialogue 1 Mark: Wow, Jingjing, you look pretty hip in those clothes. What's the occasion? 马克:哇,京晶,你穿这些衣服看起来好潮啊。你这是要去什么重要场合啊? Jingjing: I'm going to the club with my girlfriends toni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1. 休息篇 take a day off 休息一天 也可以说: take a month off 休息一月 take a year off 休一年的假 也可以说: take today off 今天休息一天 也可以说: take the rest of the day off 今天剩下的时间都休息 take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Dialogue 1 Jingjing: Mark! I've got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京晶:马克,有件事让我很不开心,我要跟你好好说说。 Mark: With me? What did I do this time? 马克:跟我有关?我又怎么了? Jingjing: Last night was the t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Around twenty years ago I was living in Seattle and going through hard times. I could not find satisfying work and I found this especially difficult as I had a lot of experience and a Master's degree. 大约二十年前,我住在西雅图,经历着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While waiting to pick up a friend at the airport in Portland, Oregon, I had one of those life-changing experiences that you hear other people talk about the kind that sneaks up on you unexpectedly. This one occurred a mere two feet away from me. 当我

发表于:2019-03-04 / 阅读(101)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Dialogue 1 Mark: Hi, Jingjing. You seem to have a good energy about you todayI mean, even better than usual. 马克:嗨,京晶,你看起来今天活力满满,我是说,比平时状态还好呢。 Jingjing: Can you guess the reason? 京晶:你

发表于:2019-03-06 / 阅读(170)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地点:拉斯维加斯赌场 人物:菲比,瑞秋,罗斯,乔伊 事件:瑞秋发现罗斯在飞机上往自己的脸上画了胡子,而且洗不掉。 Phoebe: You guys are here! Yay! What? Did you go to a costume party? Let me guess umm

发表于:2019-03-06 / 阅读(109)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独立主格结构的句法功能 独立主格结构在句中一般作状语,表示时间、条件、原因、伴随状况等,还可以作定语。 1. 作时间状语 My shoes removed, I entered a low-ceilinged room, treading cautiously on the so

发表于:2019-03-06 / 阅读(140)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