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数名词量的表示:物质名词,抽象名词有时也可数。 1)物质名词 a. 当物质名词转化为个体名词时。 比较: Cake is a kind of food. 蛋糕是一种食物。 (不可数) These cakes are sweet. 这些蛋糕很好吃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大学四六级阅读

Oleg, come to the bed. I need you! 奥列格,快来床上,我需要你! All right! Only took you four years, but I'm here, baby. 没问题!虽然才花了四年时间,但我来了,宝贝。 No, it's not like that, Oleg. 不,不是你想的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四季

Aguywascarryingaboxwhenhemethisfriend. Hesaid , GuesshowmanycakesIhaveinthisbox. Headded,GuesscorrectlyandI'llgiveyoubothofthem! Notes: 1.Aguywascarryingaboxwhenhemethisfriend. 一个男人遇到他朋友时正巧拿着一个盒子。 2.Hesaid ,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英语笑话(MP3+文本)

Hey! Many happy returns on your birthday Little Bear. 嘿!小熊,祝你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Hmm, honey. Thank you Hen! 嗯,亲爱的。谢谢你,母鸡! You're very welcome. 你太客气了。 Are we having that wonderful cake aga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天才宝贝熊

有人常会觉得小孩子学语言学得比大人快, 为什么呢? 因为小孩子学语言不像我们死记文法, 苦背单字. 他们就是用所谓的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小笨霖英语笔记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chances are you'll still be looking at some leftovers from holiday dinner. 不管你如何努力,节日晚宴过后你很可能还是要处理一些剩饭剩菜。 But you can avoid eating endless turkey sandwiches and m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游戏说明: 鼠标控制,发射按左键,鼠标向厚拉,可以射的更远。精灵把吃的打到,重要的是要打到蛋糕。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机游戏

最近又有大批的同学要赴英赴美读书,已经开启行前准备模式。或许很多同学会将重点转移至行李整理,同学见面等活动,却不知,此刻更为重要的是生活类词汇的积累。从上飞机的一刻起,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雅思英语

You like that? Stop. You like that? Stop it. You like that? S--that's it! 爽吗?停下。爽不爽?别撒了。爽死了吧?停...够了 Listen, hit me with one more dead president and you'll be six feet under with Biggie and Tupac. 听好,再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Hey, my dude. Look at you and your fancy coat. 嘿,伙计。瞧你珠圆玉润,锦衣华服 Retirement looks good on you. 退休生活过得挺滋润啊 Told you I'd come by to see you. 说过会来看你 Hooked you up with some carrots. 给你带了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Got it. Found the milk. And I found it even faster than the butter. 搞定,找到牛奶了。速度比找黄油快多了 You know they're not hiding it from you. 商品又没有跟你玩躲猫猫 It's a grocery store, not a sorority scavenger hunt.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李华正在为朋友的生日party做准备,她生平第一次烤了一个蛋糕。今天李华会学到两个常用语:from scratch和all set. LH: Larry, 这是我烤的蛋糕,你尝尝。这可

发表于:2019-02-03 / 阅读(179)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之音《流行美语》

1. Releasing Doves, Philippines 放鸽子,菲律宾 At traditional Filipino wedding receptions, the bride and groom release two doves into the air to represent a long, peaceful, and harmonious life together. 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时,新娘和新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趣味英语

Are you thinking of...? 你在考虑/打算...吗? Are you thinking of marrying Jim? 你打算和吉姆结婚吗? Are you thinking of a new job? 你在考虑换新工作吗? A:Those appetizers were good,I'm getting full. 这些开胃菜太好吃了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reason you're late, 你迟到最好有个好理由 because I managed to get here on time despite removing the disease pigeon feathers from my hair. 因为我花不少时间把病鸽子羽毛从头发上弄下来,也一样没迟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Constance, we're sorry, we are late. 康斯坦斯,抱歉我们迟到了 I don't wait. I don't wait for anything. I already have the iPhone 8. 我讨厌等,我从不等任何事物。我都已经有第八代iphone了 Sorry, we couldn't help it. We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Max's homemade cupcakes. Max's delicious homemade cupcakes 麦克斯自制小蛋糕。麦克斯美味自制小蛋糕 Let's move this along. Max's homemade cupcakes. 我来快进吧,麦克斯自制小蛋糕 Max. Come on. Could you at least try and h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Oh, look. We just passed a Carvel. 快看,我们刚路过一家凯菲 What's a Carvel? 什么是凯菲啊 Carvel ice cream. You know, Fudgie the Whale, Cookie Puss. 凯菲冰激凌啊。他们的软糖鲸鱼,饼干猫没听过吗 Come on, how cou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85)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Caroline's birthday. Woot, woot. 卡洛琳过生日啦,呜呼,呜呼 Thanks, but you don't have to say that after everything. 谢谢,这些话不说也没差啦 Max... I know you had limited budget, but music is free. 麦克斯,我知道你预算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88)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本期内容: You can not have your cake and eat it. 有得就有失,世事难两全其美 你不能同时拥有一个面包,并品尝面包的滋味,这里and 不是然后的意思,不表示时间的承接,而是连接两个同时发生的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84)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