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海豚,人们都听说它拥有超常的智慧和能力。那么,海豚的智慧和能力究竟高到什么程度?它们和人类之间的相互沟通有没有日益增进的可能?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85) / 评论(0) 分类 名人演讲视频

托福写作技巧:写作之备考方案篇 综合写作更加重视考生审题的能力,总结归纳的能力,逻辑思维的能力,因此托福综合写作备考技巧就要有的放矢才能够更好地准备。 PART ONE:新托福综合写作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托福英语

1.Introduce capabilities 介绍能力 A: Let me introduce to you our development capabilities. B: Go ahead. A: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们的开发能力。 B:请开始吧。 2. Laser pointer 激光笔 A: Could I borrow a laser pointer from you? B: Certainly. Here you are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天天商务口语

Five in China and five here? And I said, he's a strong, bright man. 五天在中国 五天在这里 我说 他是一个强大且聪明的人 But he has the look of a man who's about to take on a job he's not at all sure is going to end well. 但他和所

发表于:2019-01-25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公众人物毕业演讲

My gosh.Hi,everybody.You look,you're on fire today. 天呐 大家好 你今天太帅了 I wonder why.You were not wearing this.I did. 不知道为什么呢 你之前没穿这个 I like to visit certain guests before the show.yes. 我有时候喜欢去后

发表于:2019-01-30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柯南脱口秀

下面是2014年英语六级作文预测范文:能力与外貌,请各位考生多积累一些范文中的关键词汇和经典句型。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entitled Abilities and Good Looks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四六级写作指导

They may be in opposite corners of the globe, but Hong Kong, Sydney and Vancouver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虽然香港、悉尼和温哥华地处全球的不同角落,但是它们有着同一个特征。 They're the top three most unaffordable ho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英语新闻

郧石给了老肯特旧友农场主McNally土地公公能力利用这个能力McNally农场规模不断扩大需要人手也越来越多McNally将农场所需劳力目标放到了那些非法移民身上并利用自己地下穿行能力活埋了那些试图逃跑人只有从墨西哥来找妈妈小男孩Javier成功逃了出来而好友Francisco则被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超人前传

个人简历中如何用英语自我赞美 来源:翻译信息中心 Mature, dynamic and honest.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Mature,dynamic and honest.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1y,mature and resourcefu1.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托福阅读提速关键:掌握五大做题顺序 1 。托福阅读考试的题目解答,需要按照考生的习惯进行。哪类题目掌握的最熟练就先解哪一类题目。 2 。做题的数量和做题的成绩是不成正比的。 建议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托福英语

He is competent for the position. 他做这个工作没问题。 1. competent 能够胜任的;有能力的;称职的 be competent to do/for 有能力做/胜任.. Make sure the firm is competent to carry out the work. 要确保这家公司有能力胜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A:YoutoldmethatJohnlikestoboastabouthiscapability. 你告诉我约翰喜欢自吹自擂。 B:Yes.Healwaystalksaboutthingsthatarebeyondhisreach. 是的,他总是谈论他办不到的事情。 A:ButwhenIwenttoaskhimtohelpme,hekeptonpoor-mouthinghimse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Todd: Norm, do you like to sing? 托德:诺曼,你喜欢唱歌吗? Norm: I wish I could sing, but no, I don't sing. 诺曼:我希望我会唱歌,可是不,我不会唱。 Todd: Yeah, OK. Neither do I. Do you like dancing? 托德:嗯,好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实战口语情景对话

英语四六级发展到今天真的已经走进了一个瓶颈,尤其是阅读理解已经名副其实的变成了用英语包装了的四六级命题组命题思维逻辑的考核。当一份英语试卷文章和题目被翻译成中文后考生和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大学四六级阅读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科学技术 Robots and psychology 机器人与心理学 Mapping the uncanny valley 了解恐怖谷理论 Why androids are scary 为什么人形机器人那么吓人 Who are you calling inhuman? 你说谁不像人呢? ARTIFIC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Suddenly, however, there is an American president who, though he said last week that he would strongly support NATO, has also called the alliance obsolete and suggested that his support might be conditional on allies meeting their commitments to spen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经济学人综合

作为任何一门外语考试,不外乎检测一个外语学习者的词汇量、阅读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听说写译)以及语言的纯正性(语音语调、文化习俗)。简单的讲,就是考察一个人对外语的输入(听、读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考研英语

Mature, dynamic and honest。 思想成熟、有活力、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 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ly。 能够独立工作。 A person with ability plus flexibility s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92)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艾力克的父亲是斯莫维尔高中的一位教师,常常虐待他。一次自然课的野外实践中,克拉克救了不慎失足差点被淹死的艾力克,然而当时两人同时被闪电击中,艾力克书包里的一块流星石起了作用,使克拉克的超人能力完全转移到了艾力克身上,克拉克成了普通人。第二天,克拉克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超人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