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语单词可分为三部分:前缀(prefix)词根(root)后缀(suffix)。位于词根前面的部分就是前缀。前缀,可以改变单词的意思。 e- 表示出去,外面 elect = e + lect(选择;select) 选出来 v

发表于:2018-12-19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分集介绍:关于波动和矩阵估计有哪些问题需要讨论?本集围绕有关波动和和矩阵估计的研究报告展开了讨论。研究报告包括理论提出和实证研究两大部分。本集主要讨论了蒙特卡罗研究、双

发表于:2019-01-05 / 阅读(257) / 评论(0) 分类 第二届金融与统计学大会

1. If You Snooze, You Lose! 如果你不注意, 就错过良机了。 2. B: There's no cake left. Your brother ate the last piece. If you snooze, you lose! 蛋糕都没了。你弟弟(或哥哥)吃了最后一块。你没快点行动,机会(此指蛋糕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91) / 评论(0) 分类 美国俚语

十分钟简练英语演讲范文 10分钟英语演讲范文:勇气 Courage In the matter of courage we all have our limits. There never was a hero who did not have his bounds. I suppose it may be said of Nelson and all the others whose courage has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英语演讲

英语演讲短文-勇气 In the matter of courage, we all have our limits. There never was a hero who did not have his bounds. I suppose it maybe said of Nelson and all the others whose courage has been advertised that there came times in their live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英语演讲

10分钟英语演讲范文 In the matter of courage we all have our limits. There never was a hero who did not have his bounds. I suppose it may be said of Nelson and all the others whose courage has been advertised that there came times in their liv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240) / 评论(0) 分类 英语演讲

Small business owners are known to have busy schedules, many different responsibilities, and a steady flow of important decisions to make. Despite the fact that we may want to get it all done, all the time, the simple truth is that there are only so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求职英语

You work all day. You check email at lunch and wherever you are. And then you keep checking (and answering) emails when you get home. 你一整天都在工作,吃午饭的时候,随时随地,你都在查收邮件。工作下班了回到家,你也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励志英语

刚刚走出校园、参加工作的毕业生们听的最多的祝福莫过于前途了吧。家长们、师长们、学弟学妹们会真心地祝愿你前程似锦、前途无量、大展宏图那么,前途无量用英语怎么说呢?请看:t

发表于:2019-01-22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如果将GRE考试比作建一栋大厦,那么单词就是其中的每一块砖,我们在建楼之前要将这些砖搬到现场,然后用各种方法搭建成一栋完整的建筑。如果要将建筑物建的越宏伟,那么砖块使用的就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GRE英语

It's not selfish to prioritize yourself. 优先考虑自己并不自私。 You cant be all things or do all things for all people. 你不可能成为万物,或者说你不可能为所有人做一切事情。 A life without limits means rarely sayin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Q: Wha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intelligence? 提问:智慧的最高形式是什么? 获得9.7k好评的答案@Vivek Nagarajan The ability to transfer it to someone who lacks it. 把智慧传递给那些缺乏它的人。 获得8.8k好评的答案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正常和发疯之间是否有明确的界限呢?在这个毛骨悚然的演讲里,Jon Ronson,《精神病测试》的作者,为我们揭开了正常和发疯之间的灰色地带。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TED公开课:头脑游戏

You work all day. You check email at lunch and wherever you are. And then you keep checking (and answering) emails when you get home。 你一整天都在工作,吃午饭的时候,随时随地,你都在查收邮件。工作下班了回到家,你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The US is on the verge of meeting most of the economic conditions the Federal Reserve has set to increase interest rates next month, according to a member of the rate-setting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负责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78)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My feelings for you don't go beyond friendship. 我对你的感觉没有超过朋友的界限。 go beyond 超越 If you want to succeed,you must go beyond average. 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超过普通人。 A:Miss Wang,I'd like to ask you a qu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人类发展已经造成地球资源的紧张,但是约翰罗克斯特伦提醒我们,人类科学技术进步也使我们认识到这一切,并随之改变这种行为。他的研究发现了9大地球界限通过这个发现可以指引我们保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122) / 评论(0) 分类 TED演讲视频集

对于大部分考生而言,GRE考试就是一个背单词的过程,单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背单词绝不仅仅是单纯的记忆活动,从某方面来说,它更需要发挥记忆力以外的智慧。记单词最常碰到的困

发表于:2019-02-25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GRE英语

Eradicating these bad habits 改掉坏习惯 Hanging around negative people. 和消极的人在一起无所事事 Complainers and negative people are bad news becausethey wallow in their problems and fail to focus on solutions. 抱怨的人和消极的

发表于:2019-03-06 / 阅读(10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听力广播—Listening

美国习惯用语第850:行为不检点(音频) out of line 这个周末我去参加一个派对,其中一个客人显然是喝多了,居然去骚扰另一位客人的太太。 那位太太一气之下甩了他一巴掌。我看是活该。 这个

发表于:2019-03-14 / 阅读(253)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习惯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