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话急救包: Let me get the door for you. 我来帮你开门吧。 Allow me. 请让我来。 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我可以替你拿杯饮料吗? Do you need a hand? 需要帮忙吗? Can I help you? 需要帮忙吗? I could you some help. 我需要帮手。 I need some he

发表于:2018-11-27 / 阅读(13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王-想说就说(一)

I wonder if you could help me? 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I need to ask a favour. 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Ihate to complain, but.. 我实在不想抱怨,但.. What canIdo for you?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I hate to say this,but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15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王-想说就说(二)

Unit 47 Id be glad to.我乐意之至。 别人有事需要我们帮忙时,若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不妨答应,并以本句表达乐于帮忙之意,相信对方必然会感铭肺腑的。 A:Can you look after my son for me tonight? 甲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147)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提供帮助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A: Hongyun Restaurant. What can 1 do for you? 鸿运酒店。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B: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要订个桌位。 同类问句: This is the Hongyun Restaurant May I h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Calling the printers A: Print Shop. B: Hi, is this Steven? A: No, maam. This is Sean. Stevens out sick. B: Oh, sorry to hear that. Listen, Ive got a rush order. Can you help me out? 给复印店打电话 A:复印店。 B:你好,是斯蒂文吗?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办公室英语口语

Asking for typing help A: Kevin? Hi, its Elizabeth. I have a big favor to ask you. B: How big, Elizabeth? Last time you said that, I ended up working overtime 3 nights in a row! A: Well, Ive got a huge load of typing and Mr. Blake has insisted I get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办公室英语口语

What do you want, Don? I got customers. 你到底想要什么,唐?我还有顾客等着呢。 Look, back in the days, when you worked with the company... 听着,以前你和公司同流合污的时候 Well, for the company. I did economic forec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影视剧中的职场美语

达蒙带着埃琳娜到乔治亚洲找旧情人帮忙打开教堂下面墓穴。过程中,达蒙遇到了一个找他复仇的人。斯特凡诚恳地帮助邦妮克服恐惧并接受自己的能力。杰里米在图书馆遇到一位叫安娜的女

发表于:2019-01-05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吸血鬼日记

Unit 24 Can I help you?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点忙吗? Can I help you? 要帮忙吗? Can I help you? 要帮忙吗? Can I help you? 要帮忙吗? Can I help you? 要帮忙吗? Can I help you? 您买点什么? Can I help you? 能帮您点

发表于:2019-01-20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辛沛沛NO-BOOK 傻瓜机从零开始学英语

Dear Sir/Madam, 敬启者: I understand you only arrange pick-up service at the specific times, but wed like an exception since this is our first dreamtrip.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我明白你们只在特定时间安排接机服务,然而这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115)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词汇畅谈(Vocabulary Build-up):plus 口语训练营(Everyday English):英语情景对话:回忆童年,你喜欢上学吗? 语法天地(Grammar Talk):need to do sth., need doing sth., help (to) do sth., can't help doing sth.的

发表于:2019-01-22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趣味青春英语

核心句型: Can you give me a hand? 你能帮帮我吗? Can you give me a hand?直译过来主是:你能给我一只手吗?,这个短语的正确意思是:你能帮我个忙吗?。因此,当美国人说Can you give me a hand?时,他

发表于:2019-01-26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轻松日记商务职场篇

I mean, it was really... 我是说,真是... it was fucked up. 糟糕透顶 The first night we spent together,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晚 he told me he was gonna hurt me and then discard me. 他说,他会伤害我,然后遗弃我 And when it e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纸牌屋第一季

What? You're being subway creepy. 干嘛,你就像个地铁痴汉 I have to say, when you were punching that almost-dead guy in the stomach, 不得不说,当你用力揍那个半死模特的胃时 that was a serious balloon move. 还真像是气球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斯特凡偷走了全部棺材。邦妮梦见,被斯特凡偷走的棺材,而当邦妮打开其中一具棺材时看到了埃琳娜的项链在棺材中沉睡的克劳斯的手中。邦妮来到了梦中的破屋中,发现了棺材,斯特凡要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吸血鬼日记

蜜蜂正很离奇的迅速自郊区消失,并深深影响农业发展。然而,蜜蜂与都市环境却生活得很好,而城市也需要他们的帮忙。 Noah Wilson-Rich 在此说服观众都市养蜂对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拯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TED公开课:环境 重造计划

星级典句: 第一句:Where is the gate? 登机口在哪儿? A: Excuse me, where is the gate? 打扰下,请问登记口在哪儿? B: Go down those stairs and turn right, then you will see it. 下了那边的楼梯右拐就能看到。 第二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90)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谁都有要帮忙的时候。但是只会一句Can you help me?远远不够。不同的忙、不同的人,问法也不一样。今天,我们教你怎么恰当地ask for help! 关键词: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ways to ask for help in Englis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脱口秀

当你帮了朋友一个大忙, 面对对方的感谢,可以这样: - 1 - 帮朋友搬家 A: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我真是感激不尽。 B: What are friends for? 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 - 2 - 给朋友帮忙 A: Thank you so much f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136)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I have no appetite. 我没有胃口。 I've got airsick. 我晕机了。 I feel dizzy. 我头昏。 I feel feverish. 我感觉发烧了。 I feel bad. 我觉得不舒服。 I feel sick. 我感觉生病了。 Do you feel better? 你感觉好点吗?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71) / 评论(0) 分类 十天学会简单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