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vanguard in many cases of accepting alternative forms of lifestyle. Hey let's rouse a slumbering rodent and try to predict the next few weeks of weather. Awake young vermins. Ladies and gentlemen, may I introduce to you, Punxsutawney Phil! Unb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101) / 评论(0) 分类 CNN2010年(二)月

Wall Street did a bit of a U-turn yesterday and thank goodness it did. We don't know exactly what it's going to do today. But we're waiting to see. And that's coming up for us in just about 29 minutes from now. But the Dow closed up 429 points yester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73) / 评论(0) 分类 CNN2011年(八)月

VOICE ONE: Im Steve Ember. VOICE TWO: And Im Shirley Griffith with EXPLORATIONS in VOA Special English. At a store called Phil Brown at work turning a bowl on his lathe Sansar Gallery in Bethesda, Maryland, you might see work by the wood turner Phil

发表于:2019-01-11 / 阅读(73) / 评论(0) 分类 VOA慢速英语2007年(四)月

Todd:OK, Phil, you just got back from living in China. 你刚从中国回来吗? Phil:Yeah, I lived in China about two years ago. 是的,我在中国住了两年。 Todd: Wow. What was China like? 哇。中国什么样儿啊? Phil:China was an

发表于:2019-01-15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实战口语情景对话

文本: POLICE: Vice City S.W.A.T! You are completely __(1)__! PHIL: Surrounded? HA HA HA HAAAAAaaa!They're crapping themselves, corrupt bastards! CAM: Tommy! The vault's open! TOMMY: Ok, we got the SWAT __(2)__. Let's get out of here! POLICE: Ok,

发表于:2019-01-23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小龟乐游记英语短文

文本: TOMMY: As you can see, gentlemen,this is going to be the easiest buck we ever made. KEN: Tommy, seriously, you gotta consider ___(1)___. PHIL: What the hell are you smoking, man? This ain't no simple plan!Well, who needs a simple plan anywa

发表于:2019-01-23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小龟乐游记英语短文

文本: Phil:Um,I just,uh-I just want to say Im sorry.I never meant to blame you for that whole picture thing.Your mom sort of thought it was yours,and I should have stopped it,but I didnt. Luke:So what was the picture of? Phil:Well,it was a woman

发表于:2019-01-23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跟着美剧练发音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rank and file。 The rank and file是指普通成员。美国新闻周刊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控制的国会目前的民众支持率只有25%。报道说,Even rank-and-file democrats are unhappy w

发表于:2019-01-25 / 阅读(89) / 评论(0) 分类 英语每日一词

歌曲: Nothing left 艺人: As I Lay Dying 音乐星级: ★★★★ 所属专辑: An Ocean Between Us 发行年代: 2007 风格: Metalcore / Post Hardcore 介绍: As I Lay Dying 是圣地亚哥的一支Metalcore乐队,乐队于2001年由主唱 Tim Lambesis ,鼓手 Jordan Mancino 和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84) / 评论(0) 分类 金属

邻居Walt过世,但令Phil和Claire更担心的是Luke的毫无反应。Jay与Cameron 的父亲Merle一起吃晚餐,两人互不待见。Phil想到过去可能冷落了Alex,于是特意带着她到处制造回忆。Manny在Haley的Party上充当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Phil对到他公司兼职的Mitchell感到不满意,可又无法开口炒他鱿鱼,心下甚感烦恼。Cameron自以为管教Lily颇有心得,Claire对此不敢苟同。Jay平日里对Gloria呵护有加,只是唯独对她的呱噪抱有怨言,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全家人到迪斯尼游玩,几轮游戏下来,Claire为Haley介绍新男友没有成功,Phil则感受到岁月不饶人。Jay解放了Gloria痛苦的双脚,Manny的模拟生意因失去投资机会失败。Mitchell和Cameron最有收获,他们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Phil被同僚使阴招抢了生意,为夺回生意,Phil联合Luke演了一出好戏。Manny邀请极具人气的同学Griffin到家玩,Jay以为Griffin是冲着他来的,其实Griffin对Gloria更感兴趣。Cameron重逢旧时搭档,不过C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Luke和 Manny妒忌Lily受到全家人的疼爱,于是设计圈套想令Lily闯祸,但Cameron先掉入圈套受伤,不过受伤的他其实另有打算。而Mitchell不经意间则是给了Jay一个重大的打击。Phil得知Haley已有性生活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Phil一心想讨好房地产商Dunphy,而Dunphy 似乎对Claire 更感兴趣。因家里正消毒,Mitchell和Cameron暂时搬到Jay家里住,Jay 为见心中偶像电台主持人Booker Bell,而破坏了Mitchell的正常工作。另外Cameron对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Claire 参加镇议员选举,对手以Phil的警局记录作为突破口攻击Claire ,Phil挺身而出予以反击,结果使Claire 和Phil成了网络红人。小狗Estella总是往泳池跳,Jay 怀疑它有自杀倾向,他把矛头指向了不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Claire厌倦了在家里总是充当黑脸,这次她要和Phil换个角色。Mitchell因照顾病了的Cameron去不了心仪已久的演唱会,他希望Cameron能主动提出让他去看演唱会,可Cameron似乎无此想法。Gloria总是往家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Lily的独占欲太强,Mitchell指责Cameron过于溺爱她,而Mitchell发现自己原来也有错。Phil 不承认自己不小心撞了Claire, 而Claire为了证实自已是对的,她弄到了超市录像带,并和家人分享了它。Mann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Cameron开始实施果汁减肥法,Mitchell对Cameron饿着肚子参加聚会提心吊胆。Gloria 对Jay 过于宠爱小狗Estella感到怒火中烧。Phil重拾旧时梦想开始学走钢丝。Haley和Alex同班学习的后果令Claire使料不及,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Jay带着Manny挨家推销包装纸,Cameron帮着Gloria寻找丢了的小狗,Claire为申请停车标志到处奔波,三方都无法取得预期的结果。在Phil的号召下,孩子们也加入到帮助Claire的工作中。为了教训Camero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