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Dining 用餐 section 1 Going out for dinner 外出用餐 Lets eat out tonight .I dont feel like cooking. 晚上出去吃吧?我今天不想做饭。 Ok. Do you want to join in us , Tim? 提姆,你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吗? Yes, Id love to. Any particular place in m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王-想说就说(六)

Unit 41 After you.你先请。 本句是谦逊用语,礼让对方先行,以展现自己良好的教养与风度,相信对方必然会对你留下深刻印象的。 若对方是女性,我们亦可说Lady first.(女士优先。) A:Heres the r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294)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Unit 33 How about a cup of coffee?来杯咖啡如何? 本句基本句型为How about +名词?,系用来询问某人的意见如何。How about 之后尚可接动名词(V-ing),形成How about +V-ing?句型。 例: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去看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227)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这里列出了说nice to meet you的一些常见的表达,还包括一些回答,这样无论你是否是话题的发起者,你都会知道如何去回答。 Formal: 正式用语 1) Please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2) Pleased to meet you

发表于:2018-12-12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stay in your heart and throughout the entire year. 愿圣诞喜悦常驻你心。 圣诞祝福语 Song:River Artist:ah Mclachlan Its coming on Christmas Theyre cutting down trees Theyre putting up reindeer singing songs o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66)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Peace, goodwill, and happiness for you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祝你圣诞平安如意、永远幸福快乐。 Goodwill (好意)美国有名的二手商店 Breast Cancer Research (乳癌研究) Lily在店里面淘到一个30英镑的意大利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Merry Christmas and all the best in the New Year.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The more, the merrier. 人越多越好,越热闹! 圣诞快乐 Artist:Mariah Carey Song: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圣诞节我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78)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主持会议 Presiding over a Meeting 首先 Let's start with...=The first item on the agenda is... A: Well,let's start with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B: Okay,thank you. 我提议接受。 I propose to accept. A: The first thing of today's meeting is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外企白领口语速查手册

6 没关系 3句英文任你选 Never mind. 别介意。 Tha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Not at all. 没什么。 半个句型要记牢 No matter! (不要紧!) Tip:道歉的回答用语有很多,还包括 Not in the least. Not a bit. Oh , it's no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货物 goods | | freight | | cargo 运输 transportation | | transit | | conveyance 运送 to transport | | to carry | | to convey 运输业 transportation business | | forwarding business | | carryin

发表于:2019-01-11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给另一半和情侣 To Mr. Claus from Mrs. Claus. 圣诞老奶奶祝福圣诞老爷爷。 Dont stand under the mistletoe with anyone else but me. 除了我,不要和任何人站在槲寄生上。 To my dearest love on this joyous Christmas. 值此欢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请求延期付款 我公司小泽先生因急事出差大阪, 5月1日以前不能返回, 故该件请宽延至5月1日, 我们将于5月2日汇款。 Our Mr. Osawa is away in Osaka on an urgent busi

发表于:2019-01-23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61) / 评论(0) 分类 财会英语

Take it or leave it. (要就拿走,不要拉倒。) 美语中有很多用语都是简短有力的,特别是在谈判用语上更是常见短语,表示决定,果断。本句通常在提出条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1.会议名称 工作委员会 Working Committee 小组委员会 Subcommittee 股东大会 General Meeting of Shareholders 周年大会 Annual General Meeting ( A. G. M) 例会 Regular Meeting 特别大会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 E.G. M.) 特

发表于:2019-02-03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天天商务口语

包君健康 keep you fit all the time 包装新颖美观 fashionable and attractive packages 保证质量 quality and quantity assured 产销历史悠久 have a long history in production and marketing 驰名中外 popular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穿着舒适轻便 comfortable a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英语表达书信中的感谢用语 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days of my trip. 为了旅途中最值得留念的一天,谨向您表示感谢。 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enjoyable visits we have had in many months. 在您处的参观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语作文

货运用语中英文对照 货物 ① goods ② freight ③ cargo 运输 ① transportation ② transit ③ conveyance 运送 ① to transport ② to carry ③ to convey 运输业 ① transportation business ② forwarding business ③ carrying trad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Mature,dynamic and honest.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1y,mature and resourcefu1.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打招呼算是最基本的口语了,跟人见面第一句肯定要打招呼,如果你还停留在Hello?How are you?How do you do?的层次上,那你可能要听不懂美国人说话了。 美国人喜欢说的是: - How are you doing? - I'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