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15 I must be going. 我非得走了。 我们受邀到朋友家作客,或者是与某人畅谈闲聊时,心中突然想起尚有要务,亟待前往处理,则可说这句话,当然也要注意说话时的语气,不要冒犯到对方才好

发表于:2018-11-27 / 阅读(228)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表达技巧communications strategies chapter one conversation basics 打开话匣子的要诀 section one meeting someone for the first time 初次见面 A:Excuse me,is this seat taken?对不起,这里有人坐吗? B:Er...no, go ahead 呃...没

发表于:2018-11-27 / 阅读(11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王-想说就说(一)

Unit Four pleasure 义 Everyday Expressions Reading gives me great pleasure. she has few pleasures left in life.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No, for pleasure—this is my holiday.” 生活用语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4+1听力口语MP3

●敬上 谨致问候 Yours (very) truly, *用于商业。 谨致问候 Sincerely yours, *稍带亲近的感觉,用于商务信函或给朋友的信中。 谨致问候 Cordially, *稍带亲近的感觉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103) / 评论(0) 分类 口语8000句

section 5 disagree 1 表示不同意 I'm afraid we can't increase salary this year ,money is just too title. 我们今年恐怕不能加薪了 预算很紧。 I'm not sure I can't agree ,dan 我恐怕不能同意,dan Why not? 为什么? Surely,th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11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王-想说就说(二)

在社交场合中或是行走在路上,遇见似曾相识的友人时,常常使用本句,以开启话匣子。 A: Excuse me. My name is David Walker. Haven't we met before? 甲:对不起。我的名字叫大卫渥克。我们曾经见过面吗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198)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2. 寒暄 I wish to apply to the vacancy advertising in the morning newspaper yesterday. 我想申请在昨天晨报上刊登的职位。 Has the vacancy been filled? 这个职位有安排了吗? I'd like to get the secretary of the opposition in

发表于:2018-12-16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职场英语口语急救包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英语里等一下的说法,有好几种,这边列下三种 Hold on a second. Wait a minute. Hang on. 圣诞祝福 歌曲名:Santa Baby 歌手:Kylie Minogue 专辑: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May the holiday season bring only happiness and joy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祝阖家佳节幸福快乐! 圣诞祝福 Last Christmas歌词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the)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Have a super Christmas and a fun-filled New Year.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圣诞快乐 Song:The Christmas Song Artist:Nat King Cole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Jack Frost nipping at your nose Yuletide carols being sung by a ch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99)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业务伙伴会议 Meeting with Business Partners 说服 win sb.over =persuade sb. =talk sb.to agree A: We will meet with our clients tomorrow. Our boss hopes we can make them continue their investment. How I wish I could win them over. B: What have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外企白领口语速查手册

工作报告会 Meeting of Work Report 我会做些调查再给你回复。 I'll have to do a little research and get back to you. A: That is the end of my report.Open for questions. B: I have a question.Is the data mentioned in your report allowing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外企白领口语速查手册

Unit 4 会议用语 小组会议 Group Meeting 预定会议室 book/ reserve a conference room A: Jennifer,could you book us a conference room? B: What time? A: 1:00 to 3:00 tomorrow afternoon. B: You are all set. 会议通知 call for meeting =notif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外企白领口语速查手册

1 一般道歉用语 3句英文任你选 I'm so sorry. 我非常抱歉。 I apologize. 我道歉。 I beg your forgiveness. 我乞求您的原谅。 半个句型要记牢 beg (乞求,请求) Tip: beg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J English Terms 中文翻译 详情解释/例子 Joint Account 联合账户 由两名或以上人士持有的证券行或银行户口 Joint Bond 共同债券 在两名或以上受益方有生期内持续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68) / 评论(0) 分类 财会英语

criminaln.罪犯adj.刑事上的,犯罪的 victimn.受害者 witnessn.目击证人v.作证,目睹 witnessbox证人席 arrestn.逮捕,检举,阻止v.拘捕 courtroom法庭 judge法官 bench--it'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88)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成品检验Checkingoffinishedproducts 检验,检查inspection,check 商检commodityinspection 领面松wrinklesattopcollar 领面紧topcollarappearstight 领面起泡crumplesattopcollar 领外口松collaredgeappearsloose 领外口紧collaredgeap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99)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 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预订去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78)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How to Ask for Clarification In the humorous American television program Seinfeld, the characters often find themselves in strange situations because of small communication failures. These little misunderstandings grow to the point of total confusion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2019年VOA慢速英语(一)月

本期内容: Pardon all men, but never themselves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首先,我们来看一个单词 pardon P-A-R-D-O-N pardon作为口头语可以用作没听清对方的话希望重复一遍时的用语,表示请再说一遍,也可以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107)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