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abject 可怜的 advocate 主张 brutal 凶残的 clumsy 笨拙的 dignity 庄严 ferocious 残忍的 hound 追踪 idle 无来由的 lavish 挥霍 nasty 令人厌恶的 miser 吝啬鬼 optimism 乐观 renowned 有声誉的 rigorous 严格的 talented 天才的 vigorous有力的 virtuous 道

发表于:2018-12-05 / 阅读(79) / 评论(0) 分类 80天攻克雅思核心词汇

1. Peak people: 人口顶峰。这个词组就是指世界人口达到最高值的时期,之后的人口数量会因为出生率的降低或全球能源、食物、水资源匮乏而呈稳定下降的趋势。据说我们已经 reached peak people,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Vegan Or Vegetarian? A: Hey Julie, you want to go grab something to eat? 朱莉,要不要出去吃点东西? B: Sure! What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好啊!你想吃什么? A: I really feel like having a big juicy steak! 我好想来一块美味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纯正地道美语

今天我们和大家聊聊美国人钟爱的文化,也是一部电视剧--辛普森一家!从1989年就开始播出的辛普森一家可能比我们有些听众的年龄都大,那它在美国深受欢迎经久不衰的原因是什么呢?赶快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脱口秀

哈皮和安德鲁今天讨论的话题是素食主义者,一般餐厅都会为素食主义者提供特别的饭菜.... Harp: Basically a vegetarian is someone who doesnt eat meat. Andrew: Thats right. They dont eat meat. Theyre open to eating othe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话匣子英语

progressive adj. 进步的 elaborate adj. 详尽的 snout n. 鼻口部 testament n. 确实的证明 cone n. 圆锥体 vagan n. 极端素食主义者 humane adj. 人道的 In America,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eople and animals? 在美国,人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早安英文

Vegans have substantially lower death rates than meat-eaters, a major study has found. The study has been published in the JAMA Internal Medicine Journal and reignites debate around increasingly popular vegan diets over their impact of proponents' he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Agriculture Report - For Meat Lovers, the Challenge of Faking It 农业报道 - 仿肉食品的挑战 This i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Agriculture Report. 这里是美国之音慢速英语农业报道。 Some people in the Netherlands are spending thr

发表于:2019-01-12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2012年VOA慢速英语(三)月

1. apparently,显然地。 eg:He was apparently much surprised at the news. 他对那个消息显然感到十分惊异。 2. oftentimes,往往;常常;和后面的more often than not的意思差不多。 eg:Oftentimes, developers leave themselve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112)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You know, the mind whizzes away like a washing machine going round and round, 你们知道的,大脑(心灵)总是像一台洗衣机般飕飕运转,反反复复, lots of difficult, confusing emotions, and we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deal wi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TED演讲教育篇

The program has been great, weekday veg 我很喜欢周间素食这个点子 My footprint's smaller, I'm lessening pollution, 我的碳足迹小了,我减低了污染 I feel better about the animals, I'm even saving money. 我对动物感觉好些了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TED演讲教育篇

英美人士最讨厌的5个英文单词 1. moist [m??st] adj. 潮湿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外国人讨厌moist这个单词。《纽约时报》的一些读者甚至建议把这个词从字典里去掉。另外,damp、wet等表示潮湿的词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vegan。 Vegan是最严格的素食主义者。Vegans don't eat meat, dairy products or eggs - in short, no animal products, 肉、奶制品或鸡蛋都不能吃,简而言之,凡是跟动物沾边的食物一律不吃。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语每日一词

免费素食主义指的是回收利用被当做废物丢弃的食品和物品的行为。免费素食主义者们尽自己的努力,以一种生活方式的形式进行环境抗议活动。他们的目的是限制对环境的影响,将对传统经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免费素食主义指的是回收利用被当做废物丢弃的食品和物品的行为。免费素食主义者们尽自己的努力,以一种生活方式的形式进行环境抗议活动。他们的目的是限制对环境的影响,将对传统经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Well, I'm going to talk a little bit about why I'm vegetarian. Actually, I became vegetarian when I was 8 years old. We did a project at school and I found out that animals are actually killed for us to eat and as an 8 year-old I thought that was rat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实战口语情景对话

I incline to be a vegetarian. 我倾向于做一个素食主义者。 A:Kid,our supper is ready! 孩子们,我们的晚餐准备好了! B:Good.Let's start with our dinner. 好的,让我们开动吧。 A:Would you pass me the mustard,Susan? 苏珊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今天雅思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雅思写作中常见的素食主义类话题。雅思考生遇到这类题目常常不知所措,由于我们平时的生活关注点不同,多数同学都不会关心这类话题。考场上遇到谈素食主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104) / 评论(0) 分类 雅思英语

本期内容: Questions about vampires in Poland and vegetarian sausages are among the most bizarre phone calls made to consular staff, the Foreign Office has said. It has compiled the strangest calls from Britons abroad in 2018 in a bid to remind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夏说英语新闻晨读

Britain The horse-meat scandal 英国 马肉风波 And the winner is 谁是赢家? What horse-shy consumers are eating instead 不吃马肉的消费者他们还可以吃什么? On the face of it, local butchers and vegetarianism have little in co

发表于:2019-02-24 / 阅读(139) / 评论(0) 分类 经济学人商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