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It's 6:00. Let's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MIMI: Alright. JASON: What would you like? MIMI: I don't really care. Whatever you want. JASON: Well, what do you feel like? MIMI: It doesn't matter. I'm sick of the food here. So it doesn't really ma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2449)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口语

昨天我去看了我好朋友的篮球比赛。虽然我很希望他赢,不过我也知道,他所在的球队处于弱势,如果没有奇迹出现的话,他们输定了。果不其然,他们以大比分败北。这也让我想到一个习惯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135)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习惯用语

陈豪是在北京ABC美国公司工作。今天他下班后和公司里的美籍华人Mary一起去参加了一个招待会。现在两人正在往地铁站走。 (Office ambience) C: Mary,非常抱歉,我刚才没有给你介绍在跟我讲话的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礼节美语

第48期:Having sb Paged 广播找人 X:Yes,sir? X:请问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Y:Can I have Mr.J.Smith paged?He said he'd be in the main dining room.Im Mr.J.B. White. Y:你能不能利用广播替我叫一下史密斯先生?他说他会在大餐厅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出国旅游口语一本通

Yes, sir. I'll bring your drink right away. 来了,先生。我马上把您的饮料拿来。 It's not that. There's an animal in my wife's salad. 不是钦料。我妻子的沙拉里有个东西。 Is there sir? I'm very sorry. I'll change it stra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When does the dining car open for dinner? 餐车什么时间开饭? It opens as soon as the train starts. 列车一出发就开饭了。 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车在哪个方向? ` Two cars forward. 往前走两个车厢。 What time wi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1 订餐 3句英文任你选 I need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e dinner on Valentine's Day, please. 我想预订情人节晚上的餐位。 I would like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给我一个两个人的餐位。 I want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要一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7 其他要求 3句英文任你选 Could I have a corkscrew? 可以给我一个开瓶器吗? Could I have another napkin? 可以再给我一份餐巾纸吗? Would you please wrap that unfinished chicken? 你能帮我把剩下的鸡肉打包吗? 半个句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Restaurants to Offer Free Food from Leftovers Massimo Bottura is an Italian chef, with plans to open two new restaurants in Paris and Naples next year. 马西莫博图拉是名意大利厨师,他计划明年在巴黎和那不勒斯开两家新餐厅。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2018年VOA慢速英语(一)月

to change hands 易手 英文释义 To be transferred from one owner to another. 例句 The new owners have rewritten the menu completely since the restaurant changed hands last year. 自去年这家餐厅易手以来,新老板彻底重编了菜单。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每日商务英语

tasty 美味的 delicious 味道好的 sweet 甜的 sour 酸的 bitter 苦的 hot 辣的 salty 咸的 spiced 加香料的 fragrant 香的 seasoned 加作料的 tasteless 无味的 flat 淡而无味的(如走了气的啤酒) greasy 油腻的 bland 清淡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101)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最直接的词 小心在英语里最直白的词就是careful: Be careful: 小心 Be careful of something: 小心某事 有的中国餐厅会把小心地滑翻译成: Slip carefully: 小心地滑倒 这是完全错误的,其实在国外,餐厅会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脱口秀

请翻译: 我的鸡肉有问题,还是生的。 答案 There's a problem with my chicken. It's still raw. There's a problem with There's a problem with my fires. They're cold. 我的薯条有问题,是冷的。 Raw 生的 Not cooked 不全熟

发表于:2019-01-24 / 阅读(79)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The company is not far from the hotel. 公司离您住的酒店不远。 The company is not far from the hotel. 公司离您住的酒店不远。 That would be nice. 这太好了。 I've booked a table at the restaurant for six o'clock. 我在餐厅订

发表于:2019-01-27 / 阅读(108) / 评论(0) 分类 玩转商务英语900句

Welcome, everyone. 欢迎各位 Thanks for coming to very important, first official diner meeting. 感谢出席这场非常重要的,餐馆首次正式会议 This ain't right, man. 2:00 A.M. starts Earl time. 真是不厚道,半夜两点后是厄尔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你是否已经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一趟出境游作为国庆长假的惊喜?或是正在规划冬季和春节的境外游?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need a ride 需要搭车 ride 搭车骑(马,自行车等)乘(车) He asked me for a ride into town. 他要求搭我的车进城。 Do you want to come for a ride on my new motorbike? 你想过来骑一下我的新摩托车吗? A:Hello!Who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On the island is a school that runs up to the 10th grade, two shops, and one restaurant.There is no steady supply of water and a sole generator that only runs for five hours per day. 在这座岛上有一所可以读到十年级的学校、两间商店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

Oh, there they are, the world travelers. 回来啦,环游世界姐妹花 Shouldn't people be throwing confetti or something? 大家怎么还不起身鼓掌撒花啊 I'm all out. I snorted mine in the power outage of '65. 我的花都用光了。65年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经常喝咖啡的筒子们,来看看各种咖啡的说法乃都会吗? 黑咖啡black coffee 淡味咖啡mild coffee 牛奶咖啡whitened coffee 速溶咖啡instant coffee 陈咖啡stale coffee 优质咖啡sound coffee 无咖啡因的咖啡decaf

发表于:2019-03-11 / 阅读(12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