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教你如何请别人帮忙 Even capable, career-driven people need a leg up from time to time. Whether it's job advice from a former manager, a couple of industry tips from a colleague, or a pep talk from a friend, feedback and encouragement a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Can you give me a hand with my homework? 你能帮忙教我做作业吗? 一般来说,在大学里,特别是在西方的大学里,教授在讲完课以后不会在学校里待很长时间。他们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抢先学

一名有前科的小偷被残忍的杀害了。Beckett他们负责调查此案,而这次的案件又让Beckett和一位英俊的盗窃探员扯上了关系,他是上级派来协助破案的。但是调查结果却是Demming并非来帮忙,而是

发表于:2019-01-05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灵书妙探 第二季

What? Bite my head off! 什么?咬下我的头! Oh well, if he wont bite me then I suppose I should go and see him. 好吧,只要他别咬我我想我应该去见见他。 Thanks for your advice Denise, I could kiss you.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丹

发表于:2019-01-14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职场英文口语

Go on, give it a try! 继续,试试吧。 Right, thanks. I'll try. 好的,谢谢,我试试。 Erm, excuse me Tom. Sorry about earlier. 打扰了汤姆,我对之前感到抱歉。 Im a little nervous about leading this strategy thing and I wou

发表于:2019-01-14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职场英文口语

If you need me, I'll be here for you. 如果需要,我会支持你的 If you need me, I'll be here for you. 如果需要,我会支持你的。 You are such a nice person. 你真是个好人。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if you need me. 如果需要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玩转商务英语900句

Then the oldest sheep spoke up. 接着最老的那只羊发言了: I agree that there should be something new written in the web if Wilbur's life is to be saved. 要救威尔伯的命,我赞成在网上要有新花样。 And if Charlotte needs he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夏洛的网

Tommy, why are you so upset? 汤米,你干嘛不开心 Why did you have to say something to Oliver about the job? 你为什么一定要和奥利弗说工作的事情 You were supposed to talk to him. 这本来是你应该做的 Well, I hadn't. 但我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绿箭侠第一季

Oh! Max... 麦克斯 Will you come look at Brangelina? 能过来看一眼布莱洁莉娜吗 I think the spray tan lady went a little too far. 我觉得那个美黑师有点过头了 I wanted them to look tan not foreign. 我想他们看起来阳光点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打工姐妹花第一季

男孩子们的舞会,组织者Claire对Gloria硬是挤进来帮忙感到相当不悦。Jay和Phil对争取这个词的含义各有见解,Phil为Jay总是针对自己而抓狂不已。有人抱怨Lily咬了她家的孩子,Mitchell和Cameron矢口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一位县医院内科医生的尸体被发现躺在别人的棺材里面。因此Beckett和Castle需要进入医院和医生的生活中去调查,以便找出凶手。与此同时,Castle和前妻因为给女儿帮忙弄音乐会的门票使得彼此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灵书妙探 第三季

想要练好新托福口语,至少要选一套好的教材。好的教材应该情景分类,告诉你在什么场合说什么样的话,最好能附有文化背景的介绍,因为东西方文化差异大,同样的场景,用中式思想表达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托福英语

Situation: John is shopping at the supermarket ,but he can't find anything, so he asks a clerk for help. 情境: 约翰在超商购物但找不到他所要买的东西,于是请求店员帮忙。 Clerk: Can I help you, sir? 店员: 我能帮忙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In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Sarah Jessica Parker just about manages to juggle a job in a financial market firm with being the mother of two children. But she does it with a lot of help from a nanny。 Many modern working mothers can't afford per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作品简介 : trouble in hair saloon,古怪搞笑的憨豆先生到朋友的发廊帮忙,不过他通常都是越帮越忙,一个不小心就要捣蛋,这不,趁朋友不注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娱乐小游戏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作品简介 : 小鸭子多利和几个小伙伴在游乐场里玩,游乐场人可太多了,一不小心就走散了,快帮忙找找吧。 操作指南:鼠标左键操作。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娱乐小游戏

Lesson 3 Small Talk 第三课 闲聊 December 3 12月3日 Answer the Phone 接听电话 Read it! 读读看! Abby is not here today. 雅碧今天不在, Who can answer the office phone? 谁能帮忙接办公室的电话呢? Taylor asks Alex to h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大家说英语

Chuck又跟他叔叔关系不和。Eleanor让Blair负责她最新的一个服装秀,想要取得圆满成功,讨好大客户。Rufus想让Jenny帮忙Eleanor的时装秀,借此让她重归征途,却不想发觉Agnes是其中一位模特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绯闻少女

with后能接复合宾语的用法 with除表示和与一起具有带有等义外,还可表示原因或伴随,意为因为由于随着等。英语中只有它和它的反义词without才能接复合宾语,即在其宾语后加上作宾补的形容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寻物眼盲症大家都经历过吧?就是在屋里找一样东西,怎么也找不到,让家人帮忙找,结果发现那东西就在你眼前。在英语里,这种情况叫做domestic blindness。 经历过寻物眼盲症吗? Domestic blin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8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