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Look after the luggage 照顾行李 Y:Excuse me.Will you please keep an eye on my suitcase?I just want to make a phone call. Y:对不起,请你帮我照看一下我的手提箱好吗?我去打个电话就来。 X:Certainly,but will it ta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出国旅游口语一本通

赖世雄旅游观光英语通教你学会观光旅游的各种对话、句子。 Loading the Car 行李装车 Kathy and Evan leave the airport terminal. 凯西和艾凡离开机场航站。 E:Free at last! Now we're really in Europe. 艾凡:终于解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135)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旅游观光英语通

赖世雄旅游观光英语通教你学会观光旅游的各种对话、句子。 Unpacking 解行李 Kathy and Evan are in their room unpacking. 凯西和艾凡在他们的房间内解行李。 K:You can't beat this room for the money. It's a bit ol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126)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旅游观光英语通

到达房间我们到了A:This way, please. (After a while) Here we are. After you. 这边请。(走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您先请。 B:Thank you. When will our baggage arrive? 谢谢你。我们的行李什么时候会到? 同类问句: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行李员 bellhop, porter 行李:bag/baggage/luggage Please help me with those bags in the trunk. 请帮我卸下后车厢的行李。 若不需要行李员帮忙,可以说: I will be all right, thanks. 我可以自己来,谢谢。 I'll take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这句英语怎么说

迷你对话: A: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r mother? 你的母亲怎么啦? B:She isget along inyearsand often has a headache. 她年纪太大了,经常头疼。 A:Please tell her I hope that she will soon feel better. 请转告她,我我希望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I'd like to claim my baggage. 我来取回我的行李。 May I see your baggage check? 能让我看一下您的行李号码牌吗? Do you have your baggage stub? 您有行李号码存根吗? Yes. Here you are. 有。给您。 Where can I get my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旅客自拿行李 先生,您自己提这个袋子好吗 A:Could you carry this bag, sir? I'm afraid the contents might break.先生,您自己提这个袋子好吗?我怕里面的东西会破。 B: Sure, no problem.好的,没问题。 同类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寄存行李时 您有几件行李要寄存? A: Good morning. Can I leave my baggage here?上午好,这里苟以寄存行李吗? B:Yes.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do you want to leave? 可以,您有几件行李要寄存? 同类问句: H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10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6 提行李 3句英文任你选 Could you help me with my luggage? 可不可以帮我提行李? Please help me put the luggage in the trunk. 请帮我把行李放到行李箱里。 Could you carry these luggage in the trunk? 你可不可以把这些行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5 领取行李 3句英文任你选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让我来帮您拿行李。 How many pieces/ articles of your baggage? 你带了多少件行李? Your luggage is all here? 您的行李就这些吗? 半个句型要记牢 Let sb. d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乘坐飞机旅行却丢了托运行李,这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通过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找回丢失的行李,但是也有找不到的时候.那么,那些丢失的行李最终去了哪里呢?英国每日邮报的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双语趣听精彩世界

《Scarborough Fair》原唱歌手为保罗西蒙(Paul Simon)和阿特加芬克尔(Art Garfunkel)。今天听到的版本是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翻唱的这首歌曲 ,收录于2006年专辑《La Luna》。此外来自英伦岛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美商店出售机场无人认领行李 Millions of Americans return from long-distance trips by air, but their luggage doesnt always come home with them. 上百万美国人搭飞机长途旅行回家,但他们的行李并不总是跟着他们一起回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VOA双语新闻 2012年3月

星级典句: 第一句: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提取牌。 A: I can't find my baggage. Here is my claim tag. 我找不到行李了。这是我的提取牌。 B: Don't worry. Can you describe it? 别担心。你能描述一下你的行李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A: Jenny, could you keep an eye on my luggage? I'm going to the washroom. 詹妮,你能帮我照看一下行李吗?我要上洗手间。 B: Go ahead. I'll look after it. 去吧,我会照看它的。 A: Excuse me. I wonder if you could help me l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听歌学英语:Scarborough fair(斯卡布罗集市) Song:Scarborough fair Artist:Sarah Brightman Style:Pop and Classical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He was once a true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星级典句: 第一句: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 luggage down? 你能在车停前帮我把行李拿下来吗? A:It's 5 p.m. And the train is to arrive at 5:30 p.m. 下午5点了,火车下午5点半能到站。 B:So we are almost th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迷你对话: A: Crossed-cousin marriage is not allowed in China. 姑表兄妹在中国式不允许结婚的。 B: It it true of countries. 其他国家也是这样。 A: You know why? 你知道为什么吗? B: Sure. If people are near in blood,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Arewealmostfinishedpacking? 行李整理的差不多了吗? 例句: A:Arewealmostfinishedpacking? 行李整理的差不多了吗? B:Letmedoublecheckthechecklist. 让我再核对一下物品清单。 A:Sure.Didwepackourtoiletries? 好的,盥洗用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113) / 评论(0) 分类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