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visit. 我期盼着你的到访。 look forward to表示期待,盼望。要注意这里的to不是动词不定式,to在这里是个介词,所以look forward to 后要接名词或者动名词。 I am looking forward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he cherry trees bloom in April. 四月时樱花盛开。 当中的bloom是动词,表示开花,茂盛发展。bloom也可做名词,表示开花,开花期。 The roses are in (full) bloom. 玫瑰花盛开。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81)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he nurse is attending to a sick man. 这护士正在照料一个病人。 attend单独使用时表示出席,参加。但attend to则表示照料,看管。attend to也可指注意,如: You should attend to your studies. 你该专注一下你的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is misunderstanding finally led into a quarrel. 他的误解最终导致了一场吵架。 lead into表示通向(看下例),在上句中lead into表示导致。 This gate leads into the courtyard. 这门通向院子。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wenty years ago we had to wear hand-me-downs. 二十年前我们必须穿旧衣服。 hand-me-down可作名词也可做形容词,名词时表示传下来的东西,别人用过的旧东西;形容词则表示传下来的,别人用过的,旧的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r elder brother is five years her senior. 她的哥哥比她大五岁。 senior有年长的意思,也指年纪叫大的人。钢材那句话相当于 Her elder brother is five years older than she. 上面的那句话也可说成: Her elder brot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She is trying to slim. 她正设法减肥。 slim可作动词也可作形容词,形容词时表示苗条的;动词时表示变苗条,减肥。 Every girl wants to be slim 每个女孩都想身材苗条。 有时也听到在slim后面加down,意思都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 was so busy that he neglected his health. 他太忙而忽视了自己的健康。 neglect表示忽视,疏忽。 neglect one's duty失职。 The child got sick because he was neglected at home. 这孩子因在家中被疏忽照顾而得病了。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In my view,he is the best person for this job. 我个人认为他是这工作的最佳人选。 view有风景的意思,在上句中view表示观点,看法。 in my view=in my opinion 意思是在我看来,依我看。近似于I fhink/guess/fe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I am in the hole. 我现在经济拮据。 in the hole字面上的意思是指在洞里,实际是表示经济拮据,手头非常紧。 Buying this car put me in the hole. 买这辆车使我非常缺钱用。 Ann is very extravagant, she is always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is parents don't like him to go to the cyber cafe. 他的父母不喜欢他去网吧。 cyber表示电脑的,和电脑有关的;也表示和网络有关的。 cyber singer就是指网络哥手; cyber space就是指网络空间; cyber cafe就是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109)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he rain spoiled our picnic. 这场雨弄得我们的野餐一团糟。 spoil有溺爱的意思(看下例),也有搞糟,弄糟的意思。 He gives whatever his son asks for, that can only spoil his child. 他孩子要什么他就给什么,这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94)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I pictured him as a serious person, but he turned out to be fun. 我想象中他是个很严肃的人,结果发现他其实很有趣。 上句中的picture是动词,表示想象,把某人想象成某某样子就用as。 I am picturing shaking h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95)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Charging 收付款S: Salesclerk 售货职员 C: Customer 顾客实用句型 Practical Key Sentences二. 票据S1: Do you have receipt? 你有收据吗? S2: I give you receipt. 我给你收据。 S3: Here's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收据。 S4: Pl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外贸服装口语

熟悉托福写作简单实用的一些句型很有必要,今天为大家带来托福写作中简单实用的句型汇总,希望对大家托福备考有所帮助。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备考托福写作,为同学们整理了托福写作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托福英语

Hello, everyone, I am a new comer. I don't know too much about this bbs, and blog either. But I want to share the experience I have about learning English with all friends here. I prepare a series of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Hello,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上期还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现在就已经回来了。不会觉得我回来太快吧?:)I arrived at the hospital about 11:30am. I was sent to th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每次看到球员们的精彩表现,你一定激动的只想狂呼吧!汉语中那些形容精彩的词你一定能说出一大堆,那么英 语呢?现在就给大家讲两个你不常用的词。 1. It is a terrific game. 那是一场很棒的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1.Have no stomach for对没有兴趣A: Will you play tennis with us tomorrow? B: Sorry, I cannot, I just have no stomach for that. A: Then what about seeing a movie? B: Thats good! 甲:明天和我们一起打网球好吗? 乙:抱歉我不能。我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天天商务口语

Are you travelling to an English speaking country? If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you are going to need to know is how to ask for directions: so here are some useful phrases. 你正在一个说英语的国家旅游吗?如果是的,最重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