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successful performance paved the way for him to get this contract 他成功的表演为他铺路使他得到了这份合同。 pave the way本来指铺路,pave the way for someone引伸出来的意思就是为某人(取得成功)铺路。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om witnessed the accident and identified the driver. 汤姆亲眼目睹这意外还指认出了肇事的司机。 witness做名词时表示证人,作动词时可表示亲眼目睹。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 wiped off a debt. 他把债还清了。 wipe指擦,消除。 wipe off 指去掉,消除掉。 You didn't wipe the table clean.还要注意上句中的debt欠款这个单词的读音,当中的b是不发音的。 你还没把台擦干净。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 could not come up with a proper answer. 他想不出一个合适的回答。 come up with指赶上,但这里指(针对某问题)想出。 Mum always comes up with great ways to celebrate our birthdays. 妈妈总是想出好的办法来为我们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eenagers tend to take what they own for granted. 青少年常常把他们拥有的东西看作是理所当然。 take something for granted指把东西看作理所当然,不懂珍惜。而take someone for granted就是指把别人的付出看作是理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It has snow for four straight days. 已连续下了四天雪了。 straight有直的意思,也可表示连续的,无间断的。 He failed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s for four straight years. 他连续四年高考落榜。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 smiled from ear to ear when he received this birthday gift. 当他收到这生日礼物时笑得合不拢嘴。 当中的smile from ear to ear是指因开心而笑得合不拢嘴,也可用grin from ear to ear。 He grinned from ear to ear when h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Reading on-line just takes a little getting used to. 在线阅读只需要去习惯它。 get used to something只适应某东西,上句中的getting used to是个动名词短语,把整一块都看作个名词就行了。 It takes some time to ge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his radio can fit in the palm of my hand. 这收音机体积小到我可一手掌握。 如果某东西能fit in the palm of one's hand 表明这东西迷你到能一手掌握。如果某人或某事是in the palm of one's hand也可表示在某人的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6)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I am hard up this week. 这个星期我手头拮据。 hard up表示短缺,明确说明缺什么可在后面加介词for;这词组用在缺钱方面比较多,单独用hard up 也可表达手头拮据。 I lost my job two months ago, I am now ha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 had to drop out of the race because his leg was injured. 因为他的脚受伤了,他不得不退出比赛。 drop out有退出和退学的意思。 He dropped out of school when he was fifteen. 他15岁时退学了。 如果drop out连成一个单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Don't ask him to do anything, he is a slacker. 他是个懒散的人,别叫他去做任何事。 slack做动词时有马虎从事的意思,slacker则表示一个敷衍取巧者,能不做事就不做事的人,这是比较口语的用词。 Don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The rain has let up, so we can play outside. 雨停了,我们可到外边玩了。 let someone down是指让某人失望,相当于 disappoint someone。但并没有let someone up这个用法,let up是指持续久的事停止下来,如大雨`大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We don't have any more pens, can we substitute pencils. 已经不再有钢笔了,可用铅笔来代替吗? substitute表示以...代替。注意上句中substitute后的pencils不是被替换的,而是用来替换pens的。如果要明确表明用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Hello, Nice to see you again. Today, let's discuss what kind of man/woman you are looking for(你喜欢那种人). (1) the man/woman of my dreams 我的梦中情人 A. I'm having a wonderful day today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1、Come on,be a man! 来吧,像个男子汉! 2、Thats better than I can do. 你比我做得好多了。 3、I believe you can improve it. 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 4、I think you should go ahead. 我认为你应该继续干下去。 5、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A: Hello Mr. Jones, please have a seat. Thank you for coming in today. I have read your resume. You completed University in England? B: Yes, I went to Cambridge. After graduation, I started right away into the advertising industry. Later,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My Beauty Regimen 我的养颜之道 Every morning: In my bathroom cabinet you will find facial cleanser to cleanse my skin every morning and night together with a facial toner. In the mornings, I wash my face using the cleanser and rinse it off with

发表于:2019-02-19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实用口语情景轻松学:今天升职后我请客 Jane:I was really glad to hear about your promotion. Congratulations! 听说你最近升职了,恭喜你! Jim:Thanks, Jane. I was really surprised. I mean there were a lot of qualified pe

发表于:2019-02-25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日常生活中,意外伤害很难避免。如果我们不及时救治或者操作不当的话,很可能会对自身或者他人的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掌握一些急救常识非常必要。下面我们来看一段关于学习急救的对

发表于:2019-02-26 / 阅读(8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