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that's a pretty strong comment there. I said schools as we know them now, they're obsolete. 这里会引来热烈的讨论。我是说我们所知道的学校已经过时了。 I'm not saying they're broken. It's quite fashionable to say that the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TED演讲教育篇

桂皮是什么? 桂皮又称肉桂、官桂或香桂,为樟科植物天竺桂、阴香、细叶香桂、肉桂或川桂等树皮的通称。本品为常用中药,又为食品香料或烹饪调料。商品桂皮的原植物比较复杂,约有十余

发表于:2019-01-05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英语新闻视频

《Pieces》是来自加拿大的摇滚朋克乐队SUM41在2004发布的专辑《CHUCK》中的一首曲目。这首歌也是乐队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Pieces》中英双语歌词: I try to be perfect But nothing was worth it I don't b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117)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With your feet in the air and your head on the ground Try this trick and spin it, yeah Your head will collapse But there's nothing in it And you'll ask yourself Where is my mind? Where is my mind? Where is my mind? 让你的脚停留在空中,将你的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介绍: the final/last straw 英文释义: the last in a series of unpleasant events that finally makes you feel that you cannot continue to accept a bad situation 中文释义: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一系列不快事件中)最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台湾籍旅美老师今天交给我们的句子是: But I want her to know that this world is made out of sugar.It can crumble so easily, but don't be afraid to stick your tongue out and taste it. 但我要她知道,这世界是糖做的,纵使很

发表于:2019-01-20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

I Will Survive这首1979年蝉连6周冠军白金曲,成为当时70年代Disco必备歌曲,法国世界杯足球队开赛歌选用此曲;最重要的是,此曲也被滚石评为100首最伟大的作品之一。 而后女权团体与同性恋组织也纷纷的看上它,把它当作活动的主题曲,象征这些社会上的弱势族群争取自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126)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conventional wisdom。 Conventional wisdom, 是指普遍看法。 The conventional wisdom in the media was that the economy would collapse in the absence of the bailout, 媒体的主流看法是,如果政府不出面救市,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7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meltdown。Meltdown, 彻底垮掉,崩溃。 The movie star suffered an emotional meltdown after the divorce, 这个电影明星离婚后感情上彻底崩溃。 A new study finds that Hispanics suffered the most by the me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crumble。 Crumble, 是崩溃、瓦解的意思。The old house began to crumble after years of neglect, 意思是这栋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开始倒塌。Small convenience stores crumbled after the big supermarket move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Prepare yourselves for some teary paw-spiration. 请准备好纸巾,下面你将读到一个小狗催人泪下的故事。 This latest video from Eldad Hagar, the founder of animal rescue organization Hope for Paws, illustrates the heart-wrenching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92) / 评论(0) 分类 英语新闻

词汇畅谈(Vocabulary Build-up):mininum 口语训练营(Everyday English):英语情景对话:工作压力大,处于崩溃状态 语法天地(Grammar Talk):other的用法大全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趣味青春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