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3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本句可于朋友久别重逢时使用,例:George,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乔治,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对方高兴之余,也会响应 Nice to see you again, too. (我也

发表于:2018-11-27 / 阅读(240) / 评论(0) 分类 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这支来自澳洲的二人组自1997年轰动入主全球音乐市场以来,绽现出前所未闻的新鲜声音。由电子旋律与放克吉他所营造出放肆的摇滚节拍、甜美的情歌旋律,带 着摇滚精神以丰富的电子实验音

发表于:2018-11-29 / 阅读(102)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英语错不起》栏目收录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容易用错的英语口语表达,是纠正易错英语表达,学习正确的交际英语口语的好帮手。通过学习本栏目,英语学习爱好者可以掌握地道的英语口语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错不起

-Where are you going? -Oh, well, I'm going to paradise, and this is just some stuff that I thought I would need. -Paradise? -Yeah, you know. It's that place out there where you and Mom met. Auntie Wanda says you two were just like, Zing! -I don't fro

发表于:2018-12-03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跟着美剧练发音

Hello Song 问候歌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优美儿童英语歌曲

1)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嗨,朱迪,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糟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唱一首歌让烦恼都随风去吧 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请想到心中的那个她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2018年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8月

Tear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feel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96) / 评论(0) 分类 听英文歌曲解析歌词

I knew I loved you--Savage Garden 经典之作 这首I Knew I Loved You曲韵甜美细腻,洋溢着寻得真爱的喜悦!mv的女主角则是凭借着蜘蛛侠大红的女星Kirsten Dunst(柯尔斯滕邓斯特)! 中英歌词: Maybe it's i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天堂里的另一天 Singer: Phil Collins She calls out to the man on the street, 她在街上向一个男人大声呼唤 Sir, can you help me? 先生,能帮我吗? It's cold and I've nowhere to sleep. 我又冷又没地方睡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The Voice 美国好声音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歌手:paul mccartney i'm very sure 我心灵明确地知晓 this never happened to me before 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i met you and now i'm sure 你我的相遇使我确知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now i see 现在

发表于:2019-01-26 / 阅读(110)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支舞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只是最后一舞,亲爱的,只是最后的一支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 I look in your eyes jus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1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机游戏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哦 亲爱的 最后一曲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望着你的双眸 心有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Sugarland乐队最初由三位来自亚特兰大的歌手和创作人组成,而三人在组建Sugarland之前在当地都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歌手。 I been sitting here staring At the clock on the wall And I been laying here praying Praying s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乡村音乐

I never cease to wonder at the thought that any day the course of my life could change with just one chance encounter. 语音讲解 单词发音 cease n. 停止 wonder n.惊奇;奇迹;惊愕 course n.科目;课程;过程 change vt.改变;交换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

LESSON 4 The two goats 第四课 两只山羊 On a wild mountain, two goats met on a ledge just over a high cliff. 在一座偏远的山上,两只山羊在高耸的悬崖边上的岩礁相遇。 The ledge was so narrow, that there was neither room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英国语文第二册

Tears falling 眼泪落下 we're smiling 我们笑了 Such a lonely night 在这孤独的夜晚 God make that star so bright 上帝让那个星星如此明亮 I'm falling time to go home 我赶着时间回家 But we're dancing to songs 但我们却又唱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She calls out to the man on the street 她在街上向一个男人大声呼唤 Sir, can you help me? 先生,能帮我吗? It's cold and I've nowhere to sleep. 我又冷又没地方睡觉 Is there somewhere you can tell me? 你能告诉我有什么地方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who knew》选自美国著名摇滚歌手P!nk的专辑《I'm Not Dead》,描述了P!nk对人事无常的感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常因时空隔离而产生难以预料到的变化。 You took my hand, 你拉着我的手 you showed me ho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英乐时空

《Enchanted》是美国流行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的《Speak Now》中的主打歌之一,当时的Taylor Swift对Adam Young一见钟情,写下这首美丽缱绻的歌,自述自己萌生的情愫。亚当扬于2007年创建了猫头鹰之城

发表于:2019-03-04 / 阅读(80)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