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YEARS WE HAVE HAD OUR DIFFERENCES, BUT I ALWAYS LOVE YOU。 这些年来,虽然我们常有意见不合的地方,但我一直敬爱着您。 THANKS FOR HOLDING MY HAND WHEN I NEEDED IT。 谢谢您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

发表于:2018-12-12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节日英语

第一, 迷你对话 A: If you get the best of her again, Ill do you over. 如果你占了她的便宜,我就揍你。 B: Do you think you are strong enough? 你以为你又很劲吗? A: You can have a try and see. 你可以试试看。 第二,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beatitude, [bi'titju:d] n. 全福, 至福 祝福 东正教或西方正统教中最高一级的主教 【宗】(耶稣所说的)八种幸福=blessedness=happiness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不择手段背单词

bane, [bein] n 祸根(死亡或毁灭的根源);致命伤 【例】the bane of one's existence 克星 【记】1)ban挡住-挡住运气-祸根 2)读:背。点儿背-祸根 【反】blessing(n 祝福);benefit(n 利益好处)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不择手段背单词

As we all know, love is the crux of a happy life. 众所周知,爱是幸福生活的关键所在。 Love helps us stay calm and serene even when things are tough. 爱帮助我们在时事艰难的时候保持沉着,平静的心态。 It can carry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小短文

你是否留意到,巷子里的小店中又摆上了送给母亲的礼物?5月9日母亲节就要到了,请一定不要忘记在这一天祝福自己的妈妈,让她知道你在想着她,记挂着她。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给世界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104) / 评论(0) 分类 节日英语

一、新年 英语 祝福语给父母亲的祝福语 Mom and Da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is holiday season! 爸爸妈妈:值此佳节,感谢您们所给予的一切。 I'll be home to enjoy this Christmas with you. 我将回家与你们共度佳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给朋友的新年英文祝福语,网上有很多,不过有些搜出来并不是英文版的新年英文祝福,这里给大家收集的绝对英文版新年祝福语。 新年祝福语--给朋友 Happy new year, my best friend. 祝我的挚友新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离职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因为待遇,有的因为学不到新东西,有的因为家庭变化,有的因为志向变化,最美好的方式无异于带着对过去的感激展开新的精彩生活。 我是白羊座,据传说这种火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求职英语

夏威夷岛上,Jay接到弟弟的电话,他被提醒他们的父亲就是在这个年纪去世的,Jay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Mitchell和Cameron把Lily忘在了电梯里,Jay因运动过度背部受伤,而Haley过度放纵自己喝酒后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摩登家庭

新年英文祝福语--给上司长辈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boss, during this holiday season! 值此佳节,老板,献给您及您的家人。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for the holidays. 在这佳节里,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了。 Bes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coming year. 愿您在新的一年充满快乐。 Thank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us. 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We won't forget you this holiday season. 假期里,我们不会忘记您的。 Thank you for you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New Year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让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新年来到你身边,伴你左右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Mom and Da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is holiday season! 爸爸妈妈:值此佳节,感谢您们所给予的一切。 I'll be home to enjoy this Christmas with you. 我将回家与你们共度佳节。 A present from me is on the way. Hope you'l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Billy Gilman(小比利)是有史以来流行乐坛最年轻的少年歌手,12岁就以首张专辑《One Voice》创造全美百万以上的销售纪录。 小比利以其真挚的情感、动人的嗓音征服成人市场,而他纯真俏皮的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

Happy new year, my best friend. 祝我的挚友新年快乐。 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my good friend. 希望新年祝福给你带来欢乐,我的好朋友。 We will be having New Year Party at Wang Ping's this year. You are welcome to j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I like a teacher who gives you something to take home to think about besides homework. ~Lily Tomlin as Edith Ann The dream begins with a teacher who believes in you, who tugs and pushes and leads you to the next plateau, sometimes poking you with a s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Life ... What is it? See it in the colors of autumn, A gentle snowfall in winter, A sudden shower in spring, The radiance of a summer day. Behold it in the laughter Of the young and the old. Know of it in a surge of hope, The blessings that are bount

发表于:2019-02-19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本文是对新GRE重点词汇考法的总结和相关近义反义词汇的整理,希望对广大考生有所帮助。新GRE词汇虽然取消了类比反义,但是其重要作用仍然不容忽视,因此要想顺利通过新G考试就要首先将

发表于:2019-02-25 / 阅读(71) / 评论(0) 分类 GRE英语

不管是读书考试还是工作生活,我们偶尔会被英语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折磨。 Q 为什么明明是诅咒别人摔断腿(break a leg),表达出来的却是祝你好运? 究其渊源,这个颇为怪异的祝福语,有很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