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泰坦尼克号 演唱者:Celine Dion 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演唱的影片主题歌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也正是影片音乐成功之处的集中体现,此曲曾蝉联全美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奥运英语歌曲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题曲:Reach out冲刺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会歌《Reach out》(中文歌名:冲刺),或许是中国观众听到的最早的一首 奥运会主题歌了。那年是新中国第一次参加夏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197) / 评论(0) 分类 奥运歌曲

《机器人总动员》环保主题歌 Down to Earth Down to Earth并不是一听钟情的旋律,但配合《机器人瓦力》的剧情,加上影片最后片末的匠心画面,这歌词又是如此贴合到位地触及到了电影的主题,真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侠盗罗宾汉》主题歌 Everything I Do Bryan Adams (布莱恩亚当斯)出生在加拿大,事业的初期,一直担任前 Prism 乐队 Jim Vallence 的助手。他曾经出过一系列的白金唱片和打榜的最佳歌曲。 在乐坛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The Way We Were 《往日情怀》同名电影主题曲 《回首当年》(The Way We Were)根据阿琴.劳伦茨的小说改编,是好莱坞出品的爱情片中少数具有浓厚政治意味的作品,也是当时具有知识分子味道影片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侠盗罗宾汉》主题歌 Everything I Do Bryan Adams (布莱恩亚当斯)出生在加拿大,事业的初期,一直担任前 Prism 乐队 Jim Vallence 的助手。他曾经出过一系列的白金唱片和打榜的最佳歌曲。 在乐坛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我听之我见:Why, or why not是片雾烈火为悬疑动画片《寒蝉鸣泣之时》所唱的片尾曲。这首英文歌曲配合着剧情,在片雾的演绎下显得别有一番风味。也许听惯了纯正欧美口音的你不一定能习惯这样的发音,但多一个尝试说不定会多一个惊喜,想想《灌篮高手》、《圣斗士》的主

发表于:2019-01-07 / 阅读(113)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电影《Pearl Harbor》(《珍珠港》)的片尾曲,也是它的主题曲,奥斯卡金曲之一 There You'll Be 有你相依 When I think back on these times, 当我想起从前 and the dreams we left behind 还有那些我们没有完成的梦想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奥斯卡最佳英文歌曲

Alicia Keys Feat. Jack White - Another Way To Die I know the player With the slick Trigger finger For Her Majesty Another one With the Golden tone voice And then your fantasy Another bill From a killer Turned a thrill Into a tragedy Chorus A door lef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Hybrid (feat. John Graham) - Choke Choke You choke it but you know It comes back when you're sleeping Cuts you in the dark Burn The city is too bright I'll stay here with my secrets Until it fades to dust I'll stay here with my secrets Sink Into the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80)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Badly Drawn Boy - The Shining Faith pours from your walls, drowning your calls I've tried to hear, you're not near Remembering when I saw your face Shining my way, pure timing Now I've fallen in deep, slow silent sleep It's killing me, I'm dying o pu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Glee Cast - Don't Stop Believin' Just a small town girl, livin' in a lonely world She took the midnight train goin' anywhere Just a city boy, born and raised in South Detroit He took the midnight train goin' anywhere A singer in a smoky room The smel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音乐咖啡厅:上海世博会主题歌Better City,Better Life Song:Better City,Better Life Artist:Jonathan David Buck Were gonna see the world together Ala nong,nong,nong-better city Gonna heal the world together Ala nong,nong,nong-better life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102)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Muse乐队新歌《Survival》成为伦敦奥运会官方主题歌 The British rock trio Muse has the official song for the 2012 London Games. 英国摇滚三人组合缪斯的新单曲被钦定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歌曲。 The song, Su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另类女声《暮光之城:暮色》 近年来最红的吸血鬼题材魔幻片《暮光之城》首部曲《暮色》主题歌Decode,来自Paramore的演绎。这首另类摇滚随着这部超人气电影水涨船高,赢得无数人追捧,就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风中奇缘》主题歌:Colors of the Wind 挚爱热土 Colors of the Wind by Judy Kuhn You think I'm ignorant savage you been so many place, I guess it must be so but still I can not see if the savage one is me how can there be so much that yo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钢铁侠2》片尾曲AC/DC摇滚Highway to Hell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电影《钢铁侠2》(Iron Man 2)终于全球同步上映,片中充满了金属感十足的摇滚插曲,除了主题歌是来自老牌摇滚团队AC/DC的Shoot to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机器人瓦力》环保主题歌Down to Earth中英对照 Down to Earth并不是一听钟情的旋律,但配合《机器人瓦力》的剧情,加上影片最后片末的匠心画面 《机器人瓦力》主题歌歌词翻译 Down to Earth by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青春音乐剧Glee主题歌:Don't Stop Believin' 福克斯台出品的连续剧《Glee》中的单曲《Don't Stop Believin'》本周在美国单曲榜首周上榜,空降本 周第四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93)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Iridescent [Mike] When you were standing in the wake of devastation When you were waiting on the edge of the unknown With the cataclysm raining down Insides crying save me now You were there impossibly alone [Chester]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

发表于:2019-03-04 / 阅读(94)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