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结账我可以现在结账吗? A: Good morning, sir. May I help you? 早晨好!先生,有什么能效劳? B: Yes, I'm checking out today. Can I have my bill settled now? 有的,我今天退房,我可以现在结账吗? 同类问句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93)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He snapped a picture of me.他为我拍了张快照。 snap表示拍快照,当然表示拍照也可用take,上句相当于 He took a picture of me. snap本指使发劈啪声,捻手指发劈啪声,之所以有snap a picture是因为按快门时照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蒋健棠英语实用句子

当别人和你聊到你不想谈论的话题时,你可能会说你能不说这个话题吗,这句话用英文表达就是 Can you drop it? 是不是比你想的要简单呢~ 这句话中的 drop 在英语中是一个特别高频的词,它还有很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人称代词 表示我、你、他、我们、你们、他们等的词,叫做人称代词。 一、人称代词主格的用法 a) 作主语 I am a cook. (炊事员) We are cooks. You are a teacher. (教师) You are teachers. He is a barber. (理发员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文本: I: Oh, its always hard to remember an alias when youve had a fright, isnt it? There now were both defrocked ... Mr. Sherlock Holmes. S: Miss Adler, I presume. I: Look at those cheekbones. I could cut myself slapping that face. Would you lik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跟着英剧练发音

用Shall we...?在表示建议或征求对方意见时,可用以Shall开头的一般疑问句。其肯定回答一般可用:All right, OK, Good idea等。 用Let's...?表示让我们(包括双方在内)做某事这一建议时要用以Let's 开头的祈使句。而Let us在表示让我们做某事时,不包括对方在内。如: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数学常用短语与从句 Phrases or clauses frequently used in mathematics 常见的涉及运算的短语或句子 1. Differentiate both sides of the equation and we get... Integrate both sides of the equation and we get... 2. Differentiating both sides of the equatio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66)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台湾籍旅美老师今天交给我们的句子是: And with new caffeine infused products like energy drinks, gum and even beef jerky hitting the shelves, our love affair with caffeine show absolutely no signs of slowing down. 再加上新的含咖

发表于:2019-03-05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