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t's clear, from Supreme Court nominee Sotomayor's Senate confirmation hearings,that she has a warm relationship with her family and friends, including her beloved mother and brother. ( 1 )显然,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索托马约尔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123) / 评论(0) 分类 四六级必读美文系列

MUSICsound/unit07_newwords_b.mp3/MUSIC TITLENew Words/TITLE |■ |1workaholic |n. |[C] sb. who chooses to work a lot so that they do not have time to do anything else |工作狂 ||||Modern life, with its stress on maximizing efficiency, encourages pe

发表于:2018-12-04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词汇 第二册

【今日基础词】Actually 【Transcript】 A: Working for four hours at a stretch really makes me tired. Why cant we have a break like many other companies? We need at least a tea break. B: Our boss is dead nuts on work. Keeping on working and ma

发表于:2018-12-05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听基础单词练听力

unforgettable 难忘的 seismograph 地动仪;测震仪 Howard Carter 霍华德卡特 king 国王 King Tut 图特王(古埃及国王) host 主办或主持某活动;主人 Hank Stram 汉克斯图拉姆 take place 发生;产生 on fire 失火

发表于:2018-12-12 / 阅读(95) / 评论(0) 分类 高中英语人教版第一册课本听力

NO.3 Sweet November《甜蜜的十一月》 ■ 萨拉是个性开朗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尼尔森。她把他带到了自己的住处,并试图通过自己的个性改变他,唤起面前的男人对生活的热爱。本节对话中的结尾部分,萨拉的话非常精彩,充满哲理,属于更深层的会话表达。推荐背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87) / 评论(0) 分类 好莱坞电影口语模仿秀

I'm in the red. 我现在财政赤字。 I have a hole in my pocket/account. 我的口袋(账户)里有个洞。 我是个购物狂! Impulsive buying 是指未经考虑仅凭一时冲动的购物行为。Impulse 为名词,意思是冲动,它的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美国人这样说英语

迷你对话: A:Sorry, honey, something has cropped up again. I have to deal with it. Perhaps I will go to back home till very late. 对不起,亲爱的,又发生了点意外的事情,我得留下来处理,坑呢要很晚才能回家。 B:I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unforgettable 难忘的 seismograph 地动仪;测震仪 Howard Carter 霍华德卡特 king 国王 King Tut 图特王(古埃及国王) host 主办或主持某活动;主人 Hank Stram 汉克斯图拉姆 take place 发生;产生 on fire 失火

发表于:2019-01-09 / 阅读(207) / 评论(0) 分类 高中英语听力人教版第一册

Unit4 unforgettable adj.难忘的 △seismograph n.地动仪;测震仪 △Howard Carter 霍华德卡特 king n.国王 △King tut 图特王(古埃及国王) host vt.主办或主持某活动 n.主人 △Hank Stram 汉克斯图拉姆 take place 发生;产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205) / 评论(0) 分类 高中英语高一课本听力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insane. Insane is spelled i-n-s-a-n-e, insane. Insane 可以用来指疯狂的,精神不正常的。比如,A Texas judge found the JetBlue pilot insane and not guilty of interfering with a flight. 德克萨斯州的一位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1) Pull an all-nighter 加班加点,熬夜来完成某事 2) Rat race 指忙碌的无休止的生活 3) Workaholic 工作狂 Are you a workaholic?? Do you often pull all-nighters for work or school

发表于:2019-02-03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OMG美语

1. Stretching 伸展 Stretching releases muscle tension that accumulates in your back, shoulders, and neck during the day. 伸展能使后背、肩膀和脖子紧张一整天的肌肉放松。 2. Do a short workout 简短的锻炼 Even when your day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自己愿意。实际上,有的人还很喜欢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有的人喜欢抽烟有烟瘾,有的人喜欢喝酒有酒瘾。有的人老是在工作,好像对工作上了瘾一样。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97)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习惯用语

Cuca: What possessed you to agree to become the head of the homeowners association ? Emiliano: Im just tired of all of the waste and not having a say . Our dues keep going up and there seems to be special assessments every year. Im not even sure the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地道美语播客

不说了,我忒忙,这是电影《夜店》里高警官的口头禅,身边,更多的白领们也将这句话挂在嘴边,不管是真忙还是假忙,彼此一见面,开口就叹最近特别忙。由此便催生了这样一个新的群族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71)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