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2-07 作者:英语课 分类:网络社交


英语课


SCENE② B  欢送会上  苏和唐看着柔丝和赫伯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Don:       Rose and Herb look cute together.


唐:       柔丝和赫伯在一起蛮顺眼的。


 


Sue:       Have you ever thought...


苏:       你有没有想过……


 


Don:       ...that they're a 1) match made in 2) heaven?


唐: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Sue:       Yes, my thoughts 3) exactly!


苏:       一点没错,我就是这样觉得!


 


Don:       If we work together, they'll be a 4) couple 5) in no time!


唐:       假如我们同心协力,他们马上就会在一起了!


 


语言详解


 


A: Aren't kids so cute?


   这些小孩是不是挺可爱的?


 


B: Sure are. They can play hide-and-seek for hours.


   的确是。他们捉迷藏可以玩好几小时。


 


My thoughts exactly!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当对方跟你像有心电感应般说出你的想法时,你就可以说这句话表示同意或惊叹。这个句子另一种说法是My thoughts precisely 1.


 


A:  Let's fire Allan and promote Ann.


     咱们让艾伦走路,给安升官。


B:  My thoughts exactly.


     我正有此意。


 


1) match (n.) 相配的一对


2) heaven (n.) 天堂


3) exactly  (adv.) 完全地


4) couple  (n.) 一对,夫妇


5) in no time  立刻,马上



1 precisely
adv.恰好,正好,精确地,细致地
  • It's precisely that sort of slick sales-talk that I mistrust.我不相信的正是那种油腔滑调的推销宣传。
  • The man adjusted very precisely.那个人调得很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