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第5焦点
时间:2018-11-28 作者:英语课 分类:李阳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
第五焦点
通过口语突破语法,通过说实用句子突破语法
语法是中国人“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大家“痛恨”语法,但又不得不学语法。语法本应该是我们的忠实仆人,随叫随到,现在它却成为“奴役”中国亿万英语学习者的主人,苦不堪言!不是语法害了我们,而是我们害了语法!疯狂英语让你疯狂热爱语法、疯狂攻克语法、疯狂拥有语法!
“李阳疯狂英语”的解决办法是:一句话突破一条语法!脱口而出一个实用的句子,永远掌握一条可爱的语法。英语中最难的语法不过两百条左右,也就是说,一天三句话,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脱口而出两百个左右的句子,就可以基本上掌握英语语法的精华!更重要的是,你终于会说话了,而且是两百个绝对“高质量”的句子!
我爱语法,没有语法,就没有美妙的语言!【请和我一起大喊!】
经典语法段落一:
I’m really sorry, but I forgot to bring my wallet. I remember seeing it on my desk this morning, but I didn’t remember to bring it with me.
(我非常抱歉,但我忘记带钱包了。我记得今天早上在我的桌子上看到它的,但我不记得带了。)
经典语法段落二:
We stopped to eat our lunch in the park. We stopped eating our lunch when it started to rain. We waited in the restroom until it stopped raining.【请你来翻译一下!】
初级语法示范:一般过去时
1. We ate Chinese food for lunch yesterday.
(我们昨天中午吃了中国菜。)
2. Last weekend I watched a really good movie.
(上个周末,我看了一部好电影。)
3. My girlfriend called me the wrong name last night!
(昨晚上我的女朋友叫错了我的名字!)
中级语法示范:现在完成进行时
1.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opportunity 1 for 10 years.
(我等待这个机会已经整整十年了。)【电影常用语】
2. I have been hoping to see you for a long time.
(我一直以来很想见你。)
3. I have been dying 2 to go home.
(我非常想回家。)
高级语法示范:虚拟语气
1. If you were in my position,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2. I wish I had followed your advice.
(我真希望我采纳了你的建议。)
3. I didn’t see you when you walked by me on the street, so I didn’t say hello. If I had seen you, I definitely 3 would have said hello.
(当你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你,所以我没有打招呼。如果当时我看到你的话,我一定会打招呼的。)
特别提醒:
一定要用“地道实用”的句子来学习语法,这样才能和语法建立浓厚的感情,才能充满交流的渴望,才能一鸣惊人!李阳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上千个漂亮的句子,脱口而出这些句子,不但成为语法高手,更重要的是,成为绝对的口语高手!
- It's a pity that Mike passed up such a good opportunity.迈克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真是可惜。
- I love the country,but I have less opportunity of seeing it.我热爱乡村,但我几乎没有机会见到它。
- He was put in charge of the group by the dying leader.他被临终的领导人任命为集团负责人。
- She was shown into a small room,where there was a dying man.她被领进了一间小屋子,那里有一个垂死的人。
- The team will definitely lose if he doesn't play.如果他不参加比赛,这个队肯定会输。
- I shall definitely be home before six o'clock.6点以前,我一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