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英语电话时的英语句子
英语课
很多自以为能用 英语 进行简单会话的人,在面对用英语通电话的场合就会变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也是常见的事。其实,用英语打电话有一定的模式及惯用语。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一点。
Will you explain 1 a little bit 2 more? 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问对方要找谁<说明>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3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4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请教对方的大名<说明> 接获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请问大名好吗?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5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说明> 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6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
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vt.解释,说明;vi. 解释,说明,辩解
- She knows how to explain it.她知道怎么解释它。
- Could you explain that again?您能再解释一遍吗?
n.一点儿,少量;钻头;马嚼子;辅币,位,比特(二进位制信息单位);v.控制
- I'm just going out for a bit.我正打算出去一会儿。
- When did you change the bit?什么时候换的钻头?
aux.will的过去式;愿,要;常常;大概;将要,会
- Why would you say that?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你能帮帮我吗?
n.人
- I would never trust in that kind of person.我绝不会相信那种人。
- She is the very person I wanted to see.她正是我要见的人。
v.能,可能(can的过去式);aux.v.(can的过去式)能;可以
- Could I open the window?我可以打开窗子吗?
- I could wait ten minutes.我可以等十分钟。
标签:
电话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