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口语课堂 第28课 “How Come”引导的疑问句
时间:2018-12-24 作者:英语课 分类:faith电台天天学口语
欢迎大家回来, 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的老朋友们,我是Faith老师。今天的阳光依旧灿烂,心情仍然不错,那么你呢?无论如何,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一课吧!
听众Emma来信,询问如何表达把某事先搁在一旁,先不提某事,或讨论某事,我们可以用"put…in perspective 1"这个表达法:
Let's put the whole marriage thing in perspective. 我们先把结婚一事搁在一旁。(意思是放一放,先处理其它的事)
Let's put the whole Diana thing in perspective.我们先把戴安娜这事搁一搁。
Shall we put the whole job thing in perspective? 我们先不要去关注工作这件事吗?
I have to put your application in perspective for a while.我不得不先把你的申请搁置一段时间。
I can't put it in perspective, I need to get it done by today. 这事我不能再搁了,必须今天完成。
All right, let's put all your troubles in perspective, right now it's time to have fun. 接下来,我们学习一下如何用"how come"来引导疑问句,非常简单,直接在"how come"后面加一个陈述句就可以了,请注意是"陈述句",不用把它变成疑问句式,意思是"怎么会…","为什么…","如何…"
How come you're dumped 2 by your boyfriend?你怎么就被你男朋友甩了呢?
How come you're a photographer?你是如何一名摄影师的?
How come we've never met before?我们以前怎么就没见过面呢?
How come you've never got to talk to him?你怎么就一点都没有和他谈话的机会呢?
How come you're one of the top 5 students? 你是如何跻身成为前5名优秀的学生的?
How come you're late for my class again? 课后欢迎登陆Faith英语电台网站:www.faithradio.cn, 与其它听众一起互动学习本课内容,回答本课的所有问题,同时用"how come"提出你自己的问题,希望学员们积极参与提问与答题,同时分享你的学习成果,我也会亲自参与大家的学习和讨论,并提供帮助。让我们一起学好英语吧!这里是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Faith老师,Brandy和Monica的一首合唱歌曲: The boy is mine, how come the boy is yours? enjoy!
给Faith老师写信:faithchen@163.com
- You can get a perspective of the whole city from here.从这里你可以看到城市的全景。
- We may get a clear perspective of the people's happy lives.我们知道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