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用语:忍无可忍时必抛的狠话
英语课
你我都有被惹毛的时候,虽然我们应该抑制冲动、保持冷静、避免争吵,但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大打出手是万万不可,耍耍嘴皮子发泄一下还是可以的嘛,有时候就应该警告那些无理取闹的人少得寸进尺,不展示一下气势老被人欺负怎么行!当然必须注意尺度啊,可别耍狠耍太high到头来给自己惹上一身麻烦。
Just wait and see. I won't let you get away with that。
咱们走着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You're gonna get what's coming to you。
你会得到报应的。
Don't mess 1 with me! / Don't get fresh with me!
不要惹我!/ 给我放尊重一点!
Watch your mouth. Do you know who you're talking to?
说话客气一点。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I'll get even with you sooner or later。
跟你的这笔账我迟早会要回来的。
Listen, you've picked the wrong person to quarrel 2 with。
听着,你找错吵架的对象了。
You'd better take that back。
你最好收回那句话。
You want to take it outside? Anytime!
你想到外头解决(干架)吗?随時奉陪!
If you're looking for a fight, you don't have to look far。
如果你想找人打架的话,不用找太远。
最后两句慎用啊,小心对方来真的。
vt.将…弄糟,混乱,妨碍,使紊乱;n.食堂,伙食,用膳,一份食品,混乱,乱七八糟,困境
- Don't mess up my homework.不要弄乱我的家庭作业。
- You'll mess up my hair.你会把我的头发弄乱.
标签:
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