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话时,你就有offer了
英语课
经过若干轮面试的折磨,优秀的你终于首战告捷,获得offer。不过,有同学在经历了找工作的重重磨难之后,居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激动得没有发觉人力资源经理正在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向你道喜:
I’m impressed with your background. You’re hired.
你的背景令我印象深刻,你被聘用了。
You can begin employment next Monday.
你下周一就可以来上班了。
We’re very happy to have you. Welcome aboard恭喜,你被录用了。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You have the job. Welcome to ABC Incorporated.
你被录用了,欢迎来ABC公司。
When can you start/begin﹖你什么时候能来上班?
与offer相伴而来的将是一些具体事务,你也不要大意哦:
Your medical test is scheduled for next Wednesday at 10:00 at the clinic on the 2nd floor.
你的体检被安排在下周三上午10点,地点是二楼的诊所。
You can breathe a sigh of relief.Your drug test came back negative.
松口气吧,你的药检呈阴性。
You will undergo an orientation 1 process on your first day.
第一天来上班时会有人领你熟悉新的环境。
n.方向,目标;熟悉,适应,情况介绍
- Children need some orientation when they go to school.小孩子上学时需要适应。
- The traveller found his orientation with the aid of a good map.旅行者借助一幅好地图得知自己的方向。
标签: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