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绝妙美语天天练----Unit 12
英语课
Keep your shirt on!
(耐心一点!)
美语很有意思,很多说法都是“话中有画”。像本句,原意是只“继续穿着衬衫,别脱下来。“在这里却是叫人稳住一些,不要急着脱去衣服去淌汗水的意思。
(耐心一点!)
美语很有意思,很多说法都是“话中有画”。像本句,原意是只“继续穿着衬衫,别脱下来。“在这里却是叫人稳住一些,不要急着脱去衣服去淌汗水的意思。
对话一:
A:How much longer do we have to wait?
(我们还要再等多久呀?)
B:Keep your shirt on!
(耐心一点!)
The meeting 1 will be very soon。
(会议马上就结束了。)
A:But we've been waiting two hours.
(可是我们已经等了两个小时了。)
B:I know.
( 我自有分寸。)
对话二:
A:Hurry up,which pair of shoes do you like?
(快一点,你到底喜欢哪一双鞋呀?)
B:keep you shirt on!I can't decide 2 which one to buy.
(别着急嘛,我还没决定呢。)
A:Those are all pretty,just pick 3 one.
(这些鞋子都不错,随便挑一双吧。)
B:All right.
(好吧。)
每日一句:
How much longer do we have to wait?
(我们还要等多久?)
#当你想问做某件事情还要多长时间时,用How much longer再接你要问的事就可以了。
For example:
How much longer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还要多久到那里?)
How much longer are we going 4 to work?
(我们还要工作多久?)
词汇大总结:
pair 一双
hurry up 快一些
连载中,请继续支持........
n.会议;集会
- Will you be at the meeting?你会来开会吗?
- We would like to hold the meeting at an early date.我们希望早日举行这次会议。
vi./vt.决定;下决心
- It's a difficult question to decide.这是个难以决定的问题。
- I can't decide which to choose.我无法决定要选哪一个。
n.精选,掘;鹤嘴锄;vt.摘,掘,凿,挑选,挖,挑剔;vi. 摘,掘,凿,挖,挑选
- Please don't pick the flowers.请勿攀折花木。
- We are going to pick apples.我们要去摘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