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16 作者:英语课 分类: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课
  如何自学英语口语如何自学英语口语?我们应该按照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办法。 灵活应用词汇,词汇不讲究量,2500 左右足亦,不讲求难度,常用词足亦,要害是纯 熟控制和运用一些小的转折连词、 动词和美国口语的习用方式, 这能让全部口语听起来感到 出色。比方,描写一个人聪慧的时候,假如你用的是 smart 而不是 clever,会给人面前一亮 的感觉,会感触到你的书面语是流淌出来的,而不是挤出来的。 舍长句而取短句,美国人谈话最讲究简练明快,而且通常只求达意并不重视语法。基于 实际利用的角度,更加注重语言的人道化,所以,在做口语题的时候学生应当学会多用名词 动词,少用形容词副词,多用简略句短句,少用复合句长句。这样不仅可以知足“抒发清晰 易懂”的评分前提, 同时还能满意“语法正确”的要求,堪称一石二鸟之计。当然,旁边 恰当装点一两句烂熟于胸的经典俚语,自然事半功倍。 跟读练音不能含混,基于美式英语基本上的,而且口语的评分老师也是美国人,所以如 果能纯熟把握“美音”在口语这种主观题测验里是会有廉价可占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听 和跟读。在精听的进程中,要学会找出“听力词汇” ,就是常连读的那些词和常用的一些连 词,将它们烂熟于胸,据为己有。然落后行跟读练习,将声音录下来与原声对照,然后再重 复改正、模拟,直至以假乱真。这样你的口语才会给评分老师留下地道的印象。 倒金字塔结构,由于时间短,义务重,而且要满意“组织周密结构完整”的要求,那么 一个比拟不错的措施就是效法消息的经典写法“倒金字塔结构”,英语培训。所谓的倒金字 塔结构就是把重点摆前头,再进一步润饰。首先要面对问题给出开门见山的答案,再缭绕中 心答案论述说明。 语速放慢保障流利,在口语考试中,中等偏慢的语速是保证停顿次数减少的一个办法, 放慢的语速可以让你边说边想。 如果一旦呈现思维断流, 这时候在精听过程中已被你据为己 有的常用连词就会出来弥补空间,使整个答案坚持流畅。 多练真题,大批的做真题跟模仿题,能够从标题中摸清出题人的思路,掌握做题法则, 清楚人家出这个题是想让你答什么,这个要诀是重中之重,不必定量真题教训的累积,其它 要诀都是虚招。 五要素法,经典五要素,是 WHO WHAT WHY WHERE HOW。 “谁,在什么时光什么地点 做了什么事件, 理由是什么?” 在做第 3、 4 题的时候, 第 因为增添了课堂对话和场景报告, 要在做笔记的时候将这些因素点记下来, 而后在答题的时候将这些要素组织起来, 就是一段 逻辑性强、主题明白、构造完整的口语谜底了。口语表白的谋篇结构不会刻薄的请求,只有 条理清楚,逻辑完全就会得到不错的分数。
常用的英语口语: 1. She is no less diligent 1 than her elder sister. 她跟她姐姐一样用功 
2. One minute too late is no more in time than half an hour (is). 迟到一分钟与迟到半小时同样 是不准时
3. His strength is superior to mine. 他的力量比我大 
4. Colored people are by no means inferior to white people. 有色人种丝绝不比白人拙劣 
5. My arrival in New York is posterior to that of my friend. 我比我友人后到纽约 
6. We love truth above everything else. 咱们热爱真谛甚与所有 
7. It is worth next to nothing. 那简直一钱不值 8. How could he compare with Bill Gates? 他怎能同比尔盖茨比较呢? 
9. 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易做难 
10. I like that best of all / least of all. 我最喜欢/不爱好那个 
11. I can’t think of a better idea. 我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了 
12. No other book has had a greater influence on my life. 任何其它的书对我毕生的影响都不 这本书大 
13. Nothing is so easy as this. 没有比这更轻易的事了 14. The more a men knows, the more he discovers his ignorance. 一个人理解越多, 越发明自己 无知 
15. So much the worse. 更加不妙 16. Better late than never. 迟做比不做好 
17. Better to do well than to say well.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 
18. I would sooner die than do such a thing. 我宁逝世不做此事 
19. Wise men love truth, whereas fools shun 2 it. 聪慧人酷爱真理,而愚人回避真理 
20. I would do anything before that. 我什么都肯做,英语培训,就是不愿做那件事。

adj.勤勉的,勤奋的
  • He is the more diligent of the two boys.他是这两个男孩中较用功的一个。
  • She is diligent and keeps herself busy all the time.她真勤快,一会儿也不闲着。
vt.避开,回避,避免
  • Materialists face truth,whereas idealists shun it.唯物主义者面向真理,唯心主义者则逃避真理。
  • This extremist organization has shunned conventional politics.这个极端主义组织有意避开了传统政治。
标签: 口语